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初中被全班同学孤立 转学 高中和初中同学分到一个班 被对
匿名
初中被全班同学孤立 转学 高中和初中同学分到一个班 被对方疯狂造谣说坏话再次被排挤孤立 休学 所有友情都不长久 从开始的轰轰烈烈到最后归于沉寂 亲情淡漠 上一条消息是群发的新年快乐 被老师评价不是好学的学生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改善(附带一张家庭关系背景)
5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所有友情都不长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郭兵洁
9个月前
这不是你的问题,只是环境的很大因素演变成了现在的情况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找一个匹配的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这不是你的错,是你的成长环境有问题,不用责怪自己,不要内耗,尽量给自己找点资源,比如干点让自己开心的事,能来平台倾诉说明你在帮助自己,干得好,很勇敢!坚持活着,等到有机会或者成年和他们减少来往,环境改善了,条件允许了可以找咨询师做疗愈,加油,慢慢来!你一定可以的!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人际关系糟糕,首先是因为父母并没有给你做个好的榜样,或者没有教导你。你可以回忆在你的交往当中存在哪些问题,比如讨好,不知道怎么回应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真想对我妈说。你再催相亲催婚。要嫁你嫁吧。你这么想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距离被上一份工作辞退已经两年多了,脱产这两年多也没干成什么事,除了生了个二胎。跟老公依然是长期异地状态,现在二宝十个月了,我也想出去找个工作但是又总觉得好像不合时宜。回想上一段工作的日子,融入工作圈子后也基本慢慢的把注意力从老公身上转移到了同事领导上,起初觉得是好事,但是后来发现我跟老公的关系更加疏离了,甚至觉得同事些才是我圈子内的人、老公只是个多余的。过年跟老公在一起相处了十几天后感觉越来越不想过异地的生活,可是现实条件暂时不允许。曾经热衷于社交和热闹的我已经在刻意回避社交,因为一旦有了其他圈子我就会忽略我的老公。以前也听过很多鸡汤,比如女人要独立,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能把心思放男人身上。而我现在感觉这些鸡汤不适合我。我现在变得来既不想独处又不敢继续拓展社交,只剩下被动和迎合
小兰
我总感觉别人攻击我是爱我的,我也觉得攻击自己才是对的,爱自己是不对的,这是什么心理?怎么才能让自己好起来?
周周
我97年他89年,这种关系已经维持一-年多了。我是一个第三者,他已婚还有个6岁的儿子。我喜欢他的性格相处很舒服,他喜欢我的乐观阳光活力。可以说,我性格弥补了他婚姻生活中缺少的部分。他的出现满足我对爱情的所有想象。总体. 上,他对我的态度可以打90分。最近我想结束这段关系了,有三个原因: 1.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我已经违反社会道德,不管多爱终究是错的。2.放弃婚姻,再和我组建- -个新的家庭代价太大。他孩子那么小,并且还有癫痫,原生家庭对这个孩子来说真的太重要了,以这样的方式离婚,对孩子影响太大。3.我一个第三者,他们家人不会欢迎我加入的。以后的生;活财米油盐,光靠爱维持不了感情的。我想离开,怎么办呢?我要怎么做才可以离开。离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这样以后他的生活会更轻松的,我不想因为付出那么多的代价,牺牲那么多人。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明镜
有点抑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