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但就是心情很低落
匿名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但就是心情很低落
8温暖
14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12"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这很正常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人的心情就是起起伏伏的。不开心的时候去接触一下大自然,晒晒太阳,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低落的状态,是人生常态啊,正常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情绪低落并不总是由具体的不开心事件引起的,可能还有以下多种因素。 1. 生理因素,比如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荷尔蒙变化,慢性疲劳等。 2. 心理因素,比如潜意识压力,未处理的情感,自我期望过高等。 3. 环境因素,比如天气变化,长期处于压抑或单调的环境 4. 社交因素,比如社交孤立,社交压力。 5. 内在状态,比如缺乏目标感,过度自我反思。 6. 心理健康问题,比如抑郁症,焦虑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挣扎
我是大学生,昨天放暑假了,跟男朋友开始异地了。今天一天我们发消息都是断断续续的,刚才好不容易聊上天,他让我早睡,他说他困了。可是他平时都一点睡。没放假的时候他说的是可以每天打电话,今天我一直在等他的电话,他一直没打。但是我又不想跟他说。他很忙今天跟朋友在一起健身吃饭玩,真的没咋找我说话。我刚才又哭了,我觉得他不够爱我。
姝文
我总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略微抑郁的情绪,略微害怕紧张不安的情绪,就像把身体沉入深水中,所以其他的感受我都感受不到了…除非特别强烈的,才会冲破这层深水… 我在水里,好像有一个声音在说,你很弱小,你不能出去,出去会受伤害…头可以漏出来,还可以游泳、似乎很享受在水里… 这个画面,好像似乎是退行到了胎儿阶段,在羊水里的画面,又或者是一种幻想的隔离圈,来隔离外在的危险,但是把很多情感和美好也隔离了… 所以,究竟是退行,还是幻想呢?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和硕宝亲
这是真的吗
叮当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做个勤快的人能干的人,能挣钱的人,努力工作坚持工作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能干的人。她们能熬,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丑。我怎么才能改掉懒惰。
珍珍
最近河北很热,我在家干活,很难有休息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就热得不想做事,动脑,就愿意睡觉,吃吃喝喝。我觉得自己很懒散,就是不知道这样我可以怎么办?
临在
清晰 清醒 看到很多来自别人的投射 如其所是 不动用自恋 往自己身上揽 所以那些都不是我的课题 了解了自己 了解了局限 接受了局限 也就更加坦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