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可是我又承担不起费用。例如物业
匿名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可是我又承担不起费用。例如物业费,电费。我纠结。我想留下那个楼房。我30多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和父母住在一起周围的人会议论。会叫她们笑话。我想自己有个小窝。我装修应该去哪里找人。我想简单装修。不装修没有办法入住。
5温暖
13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在所在地找装修公司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装修公司
咨询师
王昱杰
1年前
去当地装修公司看看,实地测量要个报价,前期报价方案其实好多公司是不收费的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36"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我能体会你想独立生活又被经济因素绊住的无奈,这不是你一个人会面临的困境。先别急着发愁,咱们聊聊你说的不想和父母住,是因为担心被议论,还是有自己对生活空间的独特想法呢?另外,装修找人的话,我们也可以一起分析下靠谱的渠道,一步步解决这些难题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大哥今年20,二哥今年18,我们因为家住偏远的山区,所以父母生了三个孩子,也是政策允许的。小时候我备受大哥宠爱,二哥也很宠我,可是二哥经常找大哥打闹,有时候会突然冲大哥发火,说大哥那样对我不好,说给我喝了冰红茶会得结石,黑我吃了奶油面包会得梗死,可是我们家在山里,大哥半年才去一次城里,给我带回来这些好吃的。二哥老冲大哥发火。二哥平时也不搭理我。我今年才13,大哥二哥一起很多年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一起过的,妈妈也许是因为生了两个儿子大了才又生下的我。大哥后来,出家门拼闯去了,二哥变得郁郁寡欢,我知道,二哥是真的想大哥了,二哥也不对我好了。
在干嘛
有个困惑 大家都想过精英的生活,但那种没有人性的生活真能习惯和享受吗
胖胖
在哪里都受气
优优
看个视频,竟然都能记住。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会发现别人很多问题,缺点… 但这些问题的确存在,是因为自己认知出现偏差了吗?之前听过一句话:心理是佛看到的也是佛。我就不懂了
嘉嘉游
五年半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最近情况是,我不主动找他讲话,他就不会找我讲话,可我也是女孩子,为什么主动的是我,我也不想主动啊,这种感情是不是要结束了,是不是他在逼我自己提分手呢 ?搞不懂这种感情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呢?男生不能主动提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