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我男朋友冷战了。我生气他不哄我,也不理我,他现在玩游戏

匿名
跟我男朋友冷战了。我生气他不哄我,也不理我,他现在玩游戏去了。我为自己感到难过。一是感觉他不爱我,生气最希望他陪着的时候他不陪我,他说我生气了脸拉得很长,看着我也许真的很影响他情绪,之前他还愿意哄我,这次他不理我了。二是我为自己感到悲哀。我也不想这么多愁善感,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他跟我说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跟他说,我什么情绪都可以表现出来,而不是说不希望我老是这样拉着个脸。我其实很怕打扰别人的,你说一次我就不敢了。我想劝自己让这事过去了,开心一点,可是他不来哄我,我就是没法跟他开心的像什么都没发生。三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对是错,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他不爱我,我也不爱他,可是我们在讨论结婚了,我真的不会爱别人吗?也没有人爱我吗?真的没人爱我了吗?我这真的错了吗?我不应该莫名其妙的生气是吗?

11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