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打自己、也不想做事、玩什么也不开心 就很麻木的看着眼
匿名
不想打自己、也不想做事、玩什么也不开心 就很麻木的看着眼前的时间一点一点的溜走,挺快的 也留不住好像什么也没干 好伤心但又伤心不起来 开心也开心不起来 挺僵挺麻木的 不想跟人接触感觉很烦 以前看吃的东西、爱打的游戏、出去玩想过很多方式现在就是心里没感觉 又不想动…… 也许我的内耗太严重啦吗~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越要结束了我越紧张 说话为什么要端着~为什么不好好说话,好好表述,好好讲明白 ~想哭了
7温暖
1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爽
3个月前
你早已疲惫的面具,骗不过自己的心。承认“我很累”,不软弱,是给灵魂松绑,也是走向治愈的第一步。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建议去心理科看一下
咨询师
魏金凤
3个月前
这种‘僵住’的感觉,可能是情绪耗竭后的正常反应,我们可以先给这份‘麻木’留个空间,把‘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情绪慢慢落地,再‘假期结束’的紧张背后藏着的期待或恐惧是什么。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建议去心身科先做评估处理,再加心理咨询一起
咨询师
谷秉红
3个月前
假期开始比较松弛开心,假期结束前紧张焦虑伤感,这种状态好像比较普遍。你的这种好累的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了,是假期结束前才有的,还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彭灵
父母那一代感情出问题了,关系不好了,都会修补修补继续生活。现在的人感情一出问题就喜欢换人。东西也一样。东西坏了以前的人都是修补,现在直接换新的。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唤醒
我是女生,28,准备结婚,不丁克。但我不喜欢小孩子,且孩子会影响我的个人发展。我厌烦因怀孕和生产可能产生的“母性”,不仅是一种身体的伤害,也是可能一生都无法剪断的束缚。我学历高,还在继续努力,我还想更多创造价值在我的专业领域。虽然老公比较持家,但还是很多声音在强调孩子需要妈妈。我觉得既然确定要生就早点生完,但我心态上不太接受。
娜娜
公司星期天举办活动,我是公司外派到另一个公司上班的临时工,觉得参加活动是不是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而且我跟他们也不熟,感觉到时候一个人是不是也挺尴尬的?
祈愿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mm实际上我跟这俩完全不搭噶哈哈哈 我应该是实用主义
兼现实主义
神经蛙
我30岁不是3岁,我妈为什么老说屎尿屁这种东西,而且老在别人面前说,她是不是有毛病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