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星期天举办活动,我是公司外派到另一个公司上班的临时工
匿名
公司星期天举办活动,我是公司外派到另一个公司上班的临时工,觉得参加活动是不是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而且我跟他们也不熟,感觉到时候一个人是不是也挺尴尬的?
8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想的情况的确也有可能发生,但有可能不会发生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既然公司派你去学习,名正言顺啊,这是展示自己最好的机会了,可以更好的融入他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中去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名也正,言也顺,开心参加活动就好了。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无论怎样,勇敢经历就是值得体验的经历。
咨询师
蒋婷婷
3年前
你不尴尬就行,那尴尬的就是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今年6月份刚大专毕业 幼儿健康管理专业后衔接本科学前教育 本科证要年底才有 此前实习了好几份工作 加上从高中毕业开始做的工作 被辞退了很多次 做过酒店里面的餐厅服务员 超市收银员 电子厂 冻库分拣 医药厂 等等 这些是寒暑假兼职 也做过 幼儿园 小学托管 (这两个被辞退)家居顾问 纸厂品检 有的是站太久脚实在受不了 有的是性格方面不会沟通不会说话 我比较社恐内向 又因为原生家庭比较复杂不好 心理不太健康 体质也比较虚弱 然后办公软件也去学过 一段时间没学又忘了 做过文员被辞退 考小学教资还没考下来 现在证书就只有普通话二甲 育婴员 保育师 但我不想做幼儿有关的 而且我比较胖长相不好看前台美业销售那些岗位也看脸应该大家都懂 待业好久 不知道到底做什么合适 考什么证合适 我算是学历有 但是成绩一直都不好 专业也学不精 能力不行 又没技能 勉强毕业
猪猪
我的爸爸很懦弱,遇到事情总是想退缩。我很想从他的身上获得力量,但是情况很少。大多数时候我遇到事情就觉得很困难,没有力量去应对。我应该怎么办呢?
无怨无悔
为何痴情的人总为情伤 为何心里还对你念念不忘
吃橘子的喵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他长的丑和很瘦 不是很喜欢他 也有点排斥跟他的身体接触 但是因为他 父母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踏实 安稳 也不会限制我做什么,也不会给我施加压力。但是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 又害怕失去他后也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ZENG
出于好奇偷偷看了老公手机,看了最近新添加的好友,其中有几个异性,我很好奇是出于什么原因添加的,我点进去其中一个异性好友,发现没有聊天记录,我很想问,又怕问不好而导致紧张,请教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若相惜
男生是不是会很快追到的女生不会很珍惜,反而对那些追了很久或者对他们冷淡的女生特别殷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