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
吃橘子的喵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他长的丑和很瘦 不是很喜欢他 也有点排斥跟他的身体接触 但是因为他 父母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踏实 安稳 也不会限制我做什么,也不会给我施加压力。但是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 又害怕失去他后也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10温暖
1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看你的描述不是恐婚的样子,是并不是很喜欢对方,可能我们内心里都有一个趋向于完美的人,我们一直在寻找,而这个男生并没有达到你内心里的完美,所以在纠结中。我们需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呢?因为人无完人,如果结婚你要选择取舍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内心有冲突,恐婚跟原生家庭成长环境有关,是蛮复杂的。咨询请联系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没有完美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即不想和他在一起,又害怕失去以后可能会遇到更不理想的,也只能将就。 你对他的外貌不那么满意,其他品质有没有特别认同的地方呢?
咨询师
徐伟伟
5年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教师,是一种职业, 老师,是一种称呼。 教师以书育人,培养栋梁, 老师呕心沥血,传授知识。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师, 是他们引领我们走进知识海洋, 是他们帮助我们成为有用之人。 老师是谁? 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 发自内心希望我们好。 对我们无私奉献,毫无保留。 传授我们知识技能, 教育我们好好做人, 防止我们步入歧途。 苦口婆心,对我们教育, 真心实意,为我们着想。 老师是谁? 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 关心我们的成长,悉心的照顾我们。 用关爱温暖我们,用知识教导我们。 在老师的精心照顾和教导下, 我们积累知识,学到技能, 成为优秀的有用之人, 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是谁? 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 当我们迷惑不解的时候, 是老师为我们指点迷津。 当我们有了心事的时候, 是老师帮我们仔细分析。 讲台上是严厉的老师, 讲台下是贴心的朋友。 天下所有的老师, 都是一样的无私。 把一生奉献给了教育, 把精力都用在了教学。 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授课讲学,批改作业。 未曾要过学生的半点回报, 只希望学生们个个成才。 他们和我们毫无血缘关系, 却真心关爱,尽心教育, 把每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 三尺讲台前,老师滔滔不绝讲课; 一方黑板上,老师认认真真书写。 桃李满天下,老师从未炫耀过, 尽心教育着,老师从未骄傲过。 在所有老师的心里面, 以书育人,不图半点名利, 毕生所求,不过学生成才。 老师的恩,谁都还不清, 老师的情,永远记心中。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老师, 他们都是我们最敬重的人。 幼儿园的老师,领我们走进校门; 小学时的老师,教我们握笔写字; 初中时的老师,对我们寄予厚望; 高中时的老师,陪我们冲刺高考; 大学时的老师,为我们指引方向; 社会上的老师,教我们生存技能。 不同的老师,同样的心愿, 就是希望我们优秀成才!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老师, 感谢他们毫无保留的教诲。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会一直铭记他们的恩情。 又是一年教师节到了, 祝愿所有的老师们: 身体健健康康,一直平平安安, 每天开开心心,永远快快乐乐!
飞鸟
又加班,别人们又不用加班。不是我效率低,是我事情真的很多。有时候觉得忙一点,离单位里的闲言碎语远一点挺好,可有时候真的事情多的人有压力有情绪,看别人那么轻松潇洒心里又不是滋味。就这么一年到头,辛劳苦劳在单位年终总结里写了又被别人删了,没啥人知道,升职加薪也轮不到我。 也不是真的多在意,就是有时候憋的很了,想牢骚几句,唉
嘉嘉游
家里条件农村家庭有自建房无车,这样家庭条件算是很差了。以前家里条件还可以,由于父亲是赌徒也是酒徒,经济再好也扛不住这样造,后面家里条件就很差了,亲戚朋友也看不起,是谁能看的起赌徒和酒徒家庭,我也看不起来,所以很讨厌,我也很母亲明知道他是这样人,还不跟他离婚,忍受二十多年,现在春节放假在家里,看别人朋友圈都是人多热闹 条件各方面都很好 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玩,而自己呢想出去一趟都难,只因为没有车,而我是女生,也没有打算为家里买车,家里只有弟弟考了驾照,弟弟游手好闲还经常问我要钱,没学历工作也是干的日结,羡慕别人家庭可以给家里带来帮助,我的家庭给我只有自卑,虽然我自己也是有一定存款,也可以全款买上一辆车,但是现在的我不愿意,我只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碰上这样家庭,我的出身我无法接受也没有无法选择,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摆脱这样生活,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如果单靠我自己努力让这个家里变好,非常难,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让我生活在这样家庭,知道我有多讨厌吗?讨厌且不想面对,人总有那么多无可奈何
鸽子
我总是在我感觉幸福的时候害怕幸福会流失,同时感觉自己不配获得幸福。总是觉得要发生一点不顺的事情才属于我的生活,我才感觉到安心。有受虐的倾向吗?童年的时候因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养父母确实也很疼爱我,但我心里总觉得这不属于我,我得更听话,更乖才可以!害怕这疼爱会消失~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恐惧心理一直弥漫在我脑海里,总是担心焦虑,该怎么办?
猪猪女孩
为什么连我的亲人都不理解我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男朋友说分手了不是我的问题 都是他的问题 他不喜欢了 没有新鲜感了 但是他说觉得喜欢我 就一定会回来找我 我想知道他还会回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