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女生,28,准备结婚,不丁克。但我不喜欢小孩子,且孩
匿名
我是女生,28,准备结婚,不丁克。但我不喜欢小孩子,且孩子会影响我的个人发展。我厌烦因怀孕和生产可能产生的“母性”,不仅是一种身体的伤害,也是可能一生都无法剪断的束缚。我学历高,还在继续努力,我还想更多创造价值在我的专业领域。虽然老公比较持家,但还是很多声音在强调孩子需要妈妈。我觉得既然确定要生就早点生完,但我心态上不太接受。
9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baifer
9个月前
我个人认为还是要尊重你自己的决定,我个人比较恐婚恐育我也害怕生育带来的生理心理伤害,我觉得只有想生小孩再生,不太想生最好就别生要不然后续后悔都塞不回去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赵磊
9个月前
你喜欢孩子时候的自己吗?
匿名
9个月前
没人给我施压或干扰我,我只是思考给自己的人生做选择。
匿名
9个月前
把生育认为是对女性身体好的想法太自我感动了,因生孩子而消失的妇科病只是恰好是某一个病因导致的,概率很小。精力旺盛也没有依据。生孩子单从生理上是对身体损害的,其余的那些可能的回报另当别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幸福
不知道怎么才能快点忘记那个伤害我的人,做过心里咨询时老师让我多总结自己的得,放下失,结果我竟然一点都不恨他了,竟然一直想他哪里好,就更加不容易忘掉对他的喜欢了……这样正常吗?怎么才能不想他啊??
嘟嘟嘟嘟
我总感觉我肚子不舒服那种我妈说是我小时候肚子饿了,我现在才知道是情绪没有发出来憋着难受不敢在大人面前有太大的举动就我爸不允许的我都不敢
叮当
一个语音主播可以加两个公会吗。不同平台的。我不会拒绝。必须进公会才能开始语音直播吗
R
如题
xiao tan
我跟他在一起相识相恋已有三年,期间我们吵过分过闹过笑过也哭过。但最后磕磕碰碰还是在一起三年。一开始他是个彬彬有礼,乐于助人的青年,可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他就变得不求上进,宁愿沉迷游戏也不去上班,越来越懒惰,我劝说他很久,他父母也说了他不少,可他依旧还是如此,依然不去改变自己。 在一起好不容易到了适婚年龄,他父母又因为各种原因不同意我们结婚,(我们家认为他们就是想空手套白狼,让我们裸婚,酒席也不摆三金没有彩礼随便给,领证算了)一直都把我们登记的时间推迟推后。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意无意阻止我们结婚。更令我难接受的是我男朋友没主见觉得他爸爸赚钱不容易,每次说起这个事情,他也是一点意见都没有,整天拿着游戏机在帮人代打游戏赚钱。 我真的不知道跟他这样下去到最后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但他要是能改变最起码都需要一个过渡期。起码也要好几年,那时候我也老大不小了,我的青春耗不起。可分开我又不甘心,毕竟是一起三年了,他脾气挺好的,从来都没有骂过我,这三年我也付出过真心,很多人都说叫我放弃,但是假如你是个情深的人你也未必能做想我这样轻易放弃,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怎么去改变,我真的好难
笙亓
原以为两个都可以自足的人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但又不知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长久吗,有人说当年纪增长身体各方面激素降低,会更依赖亲情类型的情感 那爱情最终都会变为亲情吗 变成亲情后的出轨是可以被包容的吗 爱应该是包容一切人性的需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