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
祈愿
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文艺青年 emmm实际上我跟这俩完全不搭噶哈哈哈 我应该是实用主义
兼现实主义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雨亭序(精神失常版)
每天都很难过,不想看书不想写字,一看到书就烦躁,作业也写不了,上课也听不进,一两分钟注意力就散了,每天都很想死,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很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经常会烦躁,别人说一两句话就烦的不得了,思维也很迟钝,以前会做的题现在想好久都写不出来,还经常会发呆,晚上睡不着,每天都在颓废看手机。
怦然
意识到自己是依赖共生者,关系中总是将注意力完全投注给对方,当与关系密切的人关系破裂会觉得内心世界崩塌,产生撕裂般的痛苦,害怕被抛弃,关系破裂后会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最近正在逃避一切沉浸在没日没夜疯狂玩手机中,该怎么回归正常生活
时光洪流
有人问自己:“怎样面对人生?” 竟然从房子里得到了所有的答案!屋顶说:“要高瞻远瞩”空调说:“要保持冷静”时钟说:“要珍惜光阴”日历说:“要与时俱进”钱包说:“要居安思危”镜子说:“要自我反省”台灯说:“要照亮别人”墙壁说:“要面壁思过”大床说:“要敢于梦想”窗户说:“要拓宽视野”地板说:“要脚踏实地”楼梯说:“要步步为营”最睿智的一句来自马桶:“要懂得放下。
妄定
最近备考,但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容易被影响,各种微妙的情
。。。。。
没有一个鼓励,认可的
叮当
不爱相亲~~挺尴尬的~~不知道说啥。两个人村里人人介绍的相亲,不知道说什么。男方不一定会看上我。有可能他看不上我。如果看上了,想进一步了解就要加v。如果没有看上,应该她们当面不会说什么 她们会背后和媒人说。这是一个机会。如果错过了机会我会后悔。如果去相亲看看。如果不愿意,做不了恋人,还可以做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就当做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就给自己长点经验。下回找男朋友怎么找。如果失败了接着相亲。好男生有很多。好女生也有很多。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