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就不能友善一点吗?对待别人为什么总那么苛刻,对待自

匿名
有些人就不能友善一点吗?对待别人为什么总那么苛刻,对待自己就很宽松,要求别人和自己的时候不能一个标准吗?一个标准不好吗?

10温暖
19回答
张丽坤
温暖了
评论
别人眼里的你是什么样子呢?

要求苛责的人变得友善,是否也是另一种“苛责”呢?

1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