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说我很好很好,自卑
匿名
没有人说我很好很好,自卑
9温暖
20回答
吴学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2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自卑你想变化吗?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自己好或不好不是别人说了算的,只要你觉得自己好,别人怎么说又有何妨。好好爱自己,加油。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很多时候不是很好很好就能给我们带来自信,而是让我们更加舒适的状态能带给我们更多对周围人和事的信任,进而提升我们的自信心,加油,去用新的角度来调整自己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忘初心
准备和男友结婚,但是对于啥时候要孩子意见不一致,如何说服他 女:26岁 男27岁 男生工作稳定,公务员,想要结婚就顺其自然要孩子 女生:工作目前不稳定,想先努力考编制,2年内不想生。 最后男生说,最多一年,结婚一年后要孩子。
北京小睿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催眠,轻松很多,这和我下午打开喜马拉雅App环境音,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假设自己处于最触动心弦的那个场景中一样,降低内耗,结果晚上给我做了催眠,呼吸吐纳,确实轻松很多,并告诉我,要和解,说和我母亲和解,我说我母亲已经过世了,怎么和解。心理咨询师告诉我,你其实一直在寻找母亲的味道,你潜意识里不允许她离开,现在想想有点心酸…有信心陪我共渡难关的大师们,欢迎你加入。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梓潼
哎呀呀,还真的不知道咋搞
——
以前谈恋爱瞒着父母,现在谈恋爱瞒着对象,人的一生,难道一直要在躲藏之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