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想死的想法正常吗
匿名
有想死的想法正常吗
10温暖
20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偶尔正常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吧,一个想法而已。发生什么事了吗?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过犹不及,要看频率以及当时的背景,是否有付诸行动。不管怎样,有这样的想法肯定遇到了难题,最好找咨询师倾诉一下,起码能够舒缓情绪。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是正常的,有时候我们觉得没希望等也会有这样的想法,有想法和去做是两回事,关键是看到想法背后的心理需求是更重的,看到才能更好理解和帮助自己
。
咨询师
马松强
1年前
偶尔有对死亡的思考正常,经常有这种想法就需要咨询师干预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23岁的女儿从事自由的艺术行业, 每天在家里工作和学习到凌晨3点左右才睡, 第二天中午起床, 整个人特别瘦, 体质也比较弱, 我很担心她的身体没有在晚上11点得到排毒, 但是她说她每天睡够7个小时, 不会影响身体, 不愿意改变, 让我把她当做美国人就好, 这样真的可以吗?
111
我是上次说历经千辛万苦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又闷闷不乐的咨询者,今天新工作入职的流程演进快ok了,有点睡不着,如释重负,有了一点点轻松的感觉和淡淡的开心,非常感恩一路走来祝福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我还没有告知亲戚朋友家人,我打算只跟父母和最好的朋友说一声。其他一路走来没有过问和关心过我的人,就算了吧,不去报喜了。自己和爸妈开心,最好的朋友开心就好了。
单身的苦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人活一世,家底多厚不重要,和谁往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人品!人品越好,人缘越好,人缘越好,机会越多,机会越多,道路越宽。 人品好的人,遇事之时有人帮衬,低谷之时有人支援!做人,拼的就是人品,三穷三富才到老,十年兴败谁知晓。人这一辈子,低调做人,稳重做事,真诚交往,善良处世。和人相处懂让步,与人往来要谦虚。 人品好,才能长久发展,好人品,才是立世根本!
吾
孩子特别讨厌班主任语文老师怎么办?怎么进行心理疏导?
晶晶
豌豆
我昨晚和男朋友聊了很久,一直到我十点多睡觉。我的许多东西在男朋友那里存放,我在外地,因为三个月中在我们感情不好的时候,我已经两次让我哥把我东西拉走了。刚才我哥说他朋友在郑州正好去找他,我哥就让他朋友帮我拉走,我有点难过,这会!男朋友估计也是!我们感情好的时候都想让我的东西留在那,但是感情不好的时候,想把东西拉走也是真的,别折磨我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