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孤独感怎么办?每天看似很充实,不停加班
和硕宝亲
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孤独感怎么办?每天看似很充实,不停加班工作,看书,周末休息一天还要上游泳课和拳击课,你真的看似我很上进吗?其实我十分孤独!单位里的官僚主义解决不了,自己的事也处理不了,回家一成不变看着电视的丧尸父亲!每天日复一日,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孤独了!我该怎么办???
9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未完待续
和硕宝亲
2年前
老师很厉害
和硕宝亲
2年前
有道理,刘老师
和硕宝亲
2年前
666
咨询师
余慧
2年前
24"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又开始依赖一个人,每天给他发信息,我就怕有一天关系像我上次那样。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能老去给别人发消息,时间长了人家会烦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就特别佩服一种人,她不管别人对她好不好,她只管谁父母有钱,只要人家父母有钱,这人三观不正,脑子不正常,告诉她屎好吃,她都觉得好可爱,给她也盛一碗。而我不一样,别说父母有钱,就是自己有本事挣钱,告诉我屎好吃,我都会说那你自己吃吧!这点我确实不如这种人能忍,我觉得忍功也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点我确实该思考一下。我可能比较倔又比较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的,不会精打细算好脑子,爱憎分明的,但优势是我不见钱眼开,我不会因为谁有钱有地位就说两句,没钱没地位就吐口痰,反正我做不到!我就觉得真诚打败一切,而且,万一我努力,将来也能有钱呢?不过,我要是能有钱,我肯定不会告诉别人屎好吃…
猪猪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每天忙忙碌碌,到头一场空。连马云都要死,我为什么要奋斗呢?
阳阳
一段时间过去了,我慢慢开始懂了很多事情!
嘉嘉游
我晚上12点落地机场,都有跟这些男生说我几点到机场,都让他们不要来接我,男生A和我是顺路的,没说啥但是却出现机场来接我,送我回去,说担心我的危险,男生B因为地铁停运了,我和他住的也不近,接完他在回去也不方便于是我回绝,在我落地半小时才问我上车了吗,我说上车了,说了好就没有,后面半个多小时一直电话我问我到了没有,那么晚还不睡觉还关心我,又是有点感动的,因为他平时挺早休息的,但是我拒绝了他不来接机,不应该给我叫个车吗,可是没有,只有微信的关心,这两个男生对比,我可能觉得男生A行为更能打动我,我对男生B期待比较高,如果我回绝了他,他还出现或者给我叫个车会很加分,可他没有?我该怎么选择呢?
徐影子
找了一年工作还没找到 、又不想做销售 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