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孤独感怎么办?每天看似很充实,不停加班
和硕宝亲
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孤独感怎么办?每天看似很充实,不停加班工作,看书,周末休息一天还要上游泳课和拳击课,你真的看似我很上进吗?其实我十分孤独!单位里的官僚主义解决不了,自己的事也处理不了,回家一成不变看着电视的丧尸父亲!每天日复一日,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孤独了!我该怎么办???
9温暖
2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和硕宝亲
2年前
未完待续
和硕宝亲
2年前
老师很厉害
和硕宝亲
2年前
有道理,刘老师
和硕宝亲
2年前
666
咨询师
余慧
2年前
24"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特别闹心,最近脾气特别不好
111
聪明人勾心斗角,傻人随波逐流,没能力勾心斗角时就随波逐流吧,别反抗别用力,顺着水流去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在低洼处养精蓄锐、蓄势待发。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愚昧成为一种常态 清醒也会成为一种孤独…… 我14岁今年上初三,我想离开这个班级,因为我认为这个班没有正气和正直,比如:当几个人在自习课抽烟打游戏,其他人则是执迷不悟的加入其中。几个人乱用老师电脑,其他人也当作没看到。一个人课堂扰乱纪律,其他人似乎都当玩笑对待,瞎起哄。一个人男生课上骚扰一个女生,其他人看到了当作没事对待,甚至说了一些龌龊的玩笑和语言。甚至骂人也称为一种常态,他们把说脏话当成个性,抽烟喝酒当乐趣,早恋当成一种常态……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胖胖
想在地上摸爬滚打,我们从小接受的阳光太少,触碰的徒弟也不太少。古人耕作不得不接触土地阳光也是被动接收能量。现在没有机会
小鱼儿
是不是我们终究会错过一些美丽的机会。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不至于现在过得这么落魄!生活好难好难啊,错过了许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