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又开始依赖一个人,每天给他发信
匿名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又开始依赖一个人,每天给他发信息,我就怕有一天关系像我上次那样。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能老去给别人发消息,时间长了人家会烦的。
16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先找个咨询师聊聊,健康的建立关系。然后慢慢的去找他人聊。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依赖没有问题,我们都是社会人都会有依赖,把依赖分多份,失去一份无伤大雅,独一份失去那么就很容易天塌了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找点自己的喜好,转移注意力,或者用一些特定的方法
咨询师
李春娣
1年前
45"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情感上忍不住依赖,理智上害怕招致对方的厌烦,这样的矛盾和冲突也让内心很煎熬吧。 行为的背后都有一份渴求,很愿意倾听你的诉说,直面内在的心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可能性,尽管,我们已经决裂了,但是很可惜,我的心里,再也住不下别人了。我觉得,越来越孤单,也需要一个伴侣共同经历,但是很可惜,我努力尝试也没有用,无法对别人产生感情,我还爱着心里的那个人。想忘掉,忘不掉,忘也忘不掉。也许,这样我也只能是孤单一辈子了吧。
小粉豬
本來跟前任已經糾纏兩年多了,一直拖拖拉拉,上次決定放手,暫時半年不找他,給彼此一個空間
很驚訝這次自己的變化,以前總是不夠一個月就忍不住去找他,這次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任何想找他的衝動,因為很清楚目前給彼此空間,就是最好的選擇
以前沒有和他聯絡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東想西,他會不會忘記我了?他會不會去找第二個?自己是不是那裏還不夠好? 可是這次的決定反而很自信,半年不找他,如果他來找我了,主動權就在我手上,如果他不找我也沒差
我安心過好我自己的生活,繼續提升自己,愛自己,不管半年後如何,我也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了
分開是為了再次美好的相遇 如果關係當中遇到困境,原來暫時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艾琳
前任男友提出了分手,我还想去挽回,我又不知道该不该去,怎么办
赵大大
我跟女朋友异地就是因为本来定好五号去看一开始不能确定五号能不能请下来假期,就说拖拖拉拉,现在叫她很失望吧,心里慌今天去了估计也是不好的结果,老师们,我今天下午见面要怎么做才能扭转局面
米琪
好想死,不想受苦,不想做人,什么都不想做。
熊二
从主管到经理,一步一步走过来,我的工作能力是提升了不少,但是我的心智还是不够成熟,内心还在纠结于情爱。不孤单,但内心觉得孤独,渴望真正的爱和高质量的陪伴;悲欢不知道和谁分享,和亲近的人说,怕扰了别人的情绪;内心没底气和可被依靠的信赖。 我希望自己的内核稳定一点,接受自己的狼狈、失误,主动去选择,而不是被动式成长,要有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清楚自己要想成为一个什么的人,而不是去在意别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