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可能性,尽管,我们已经决裂了,但是很可惜,我的心里,再也住不下别人了。我觉得,越来越孤单,也需要一个伴侣共同经历,但是很可惜,我努力尝试也没有用,无法对别人产生感情,我还爱着心里的那个人。想忘掉,忘不掉,忘也忘不掉。也许,这样我也只能是孤单一辈子了吧。
16温暖
2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放不下可能是因为有遗憾,有后悔等,打开那个结,让自己的情绪情感流淌出来,就可以前行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那不是自欺欺人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您是要我幻想出一对父母吗
咨询师
黄俊
1年前
那可不可以这样说,你放不下的是他给予你父母的缺失和被爱的感觉,同时也教会你如何爱别人,那我们可以带着这些能力和曾经缺失的爱,还有对他给予你这么多从而产生的感激之情一路向前走,去温暖滋养那样同样需要你的人,从他们身上可能你还会感受到更多他或是父母没有给予你的其他点点滴滴,所以你无需放下他,而是带着他给予你力量继续向前就好了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你爱这个人的什么呢?往往自己执著的就是自己缺失的!不是忘不了,是没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我没有获得过真挚的感情,我也就不配轻松
伸展
各种人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急,都要我高质量的快速处理,我也不是三头六臂,我也会累,我也会困,我无处逃遁
两两
想调动岗位,一年又一年落空,落空了4年了。总是在受挫和求而不得,感觉自己心脉受损。为什么我总是走不了。有种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各种思绪想法还会潜入梦里,心情也郁郁寡欢的感觉。生活什么时候让我如意、欢喜一次。不甘于接受自己的平庸,却又无力改变一些事情。我本不是一个悲观的人,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段阴郁的情绪。#职场压力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和别人谈话,共事,恋爱,如何更好的分析和看到别人的需求?难道我们说的每句话每件事我都要解剖看一下再分析一下嘛?我们要尽量满足别人每一个需求吗?怎么更加精准的分析呢?比如更加精准的共情? 怎么训练?
叮当
看不进去书,一看书我就犯困。她们说书中全是智慧。我怎么才能坚持看书。求帮助。
搞笑一家人
有什么报复男友的方式?求推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