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心里有人了,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人,有6年了吧,尽管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可能性,尽管,我们已经决裂了,但是很可惜,我的心里,再也住不下别人了。我觉得,越来越孤单,也需要一个伴侣共同经历,但是很可惜,我努力尝试也没有用,无法对别人产生感情,我还爱着心里的那个人。想忘掉,忘不掉,忘也忘不掉。也许,这样我也只能是孤单一辈子了吧。
16温暖
2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放不下可能是因为有遗憾,有后悔等,打开那个结,让自己的情绪情感流淌出来,就可以前行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那不是自欺欺人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您是要我幻想出一对父母吗
咨询师
黄俊
1年前
那可不可以这样说,你放不下的是他给予你父母的缺失和被爱的感觉,同时也教会你如何爱别人,那我们可以带着这些能力和曾经缺失的爱,还有对他给予你这么多从而产生的感激之情一路向前走,去温暖滋养那样同样需要你的人,从他们身上可能你还会感受到更多他或是父母没有给予你的其他点点滴滴,所以你无需放下他,而是带着他给予你力量继续向前就好了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你爱这个人的什么呢?往往自己执著的就是自己缺失的!不是忘不了,是没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够无语的
胖胖
生活作息混乱。生活混乱。整理对我困难
。
快撑不下去了,还要硬撑,希望自己能扛过去。
一边一边去
为什么现在男朋友说不见我不爱我我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只会偷偷流眼泪,哭都不敢让他知道,以前我是会完全丧失机智的痛哭的?
一朵云
我是做兼职的,今天去上班的时候一个阿姨在做,他说老板叫他来的,我是不是要问下老板明天继续做下去,老板叫他今天来是觉得工作量大帮忙一天 还是让我自己去问他 还是我多想了老板的好意。
彭灵
我要猜出来我让大家损失钱,我的存在是大家负担需要很长时间,我也是最近才猜出来的,你们虐待一个不知情,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不占理。我只要猜出来了,我就会行动起来。继续虐待我,我才会罢工。而且我愿意减少大家的损失献出生命。群体的罪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群体确实不占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