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要猜出来我让大家损失钱,我的存在是大家负担需要很长时间
彭灵
我要猜出来我让大家损失钱,我的存在是大家负担需要很长时间,我也是最近才猜出来的,你们虐待一个不知情,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不占理。我只要猜出来了,我就会行动起来。继续虐待我,我才会罢工。而且我愿意减少大家的损失献出生命。群体的罪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群体确实不占理。
4温暖
8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世界是自己的 与他人毫无关系。 ———杨绛
咨询师
罗永丽
4个月前
感觉你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你内心非常痛苦,直觉自己受到了不公正待遇,但是不知道如何处理,同时要让自己这么默默承受也是自己不能忍受的。内心很撕扯。
咨询师
石萍
4个月前
看最近你发的内容感觉似乎内在系统被一种强大的悖论所侵袭,仅代表我个人感受,不喜勿喷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存在就是合理的,不需要有用或者从来不犯错。
咨询师
诸葛颖
4个月前
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与生命相提并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已经没有办法去爱另一个人了。我的心被伤透了。我满脑子都是一个已经和他的新欢在一起的人。对你抠门的男人是没有感情的。因为在他眼里我不配。男生只会对喜欢的人花金钱时间。他直接干脆切掉我和他之间的联系。我一句话也发不过去,显示都是拒收。原来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不想再去爱了。我好难受。我把痛苦留给了我自己。他不长心吗,他不会难过吗。我想进入人家的世界,人家硬生生把我给踢出他的世界。我应该怎么做。控制不住自己去想那个人是爱一个人吗。想他过得好不好。好想和他说说话,我都没有资格。对我非常厌烦。爱得死去活来。爱的卑微。爱的可怜。我需要怎么做才能留住一个人。
归寂
我快cpa考试了今年考还剩下的两门,却遇到一些问题,父母觉得我是应该通过的,好像理所应当一样的,然后对于我提出的压力他们无视,根本无所谓,这样的话对我来说造成压力,因为他们觉得我理所应当通过,有任何什么其他的不要和他说,漠不关心。还有一个是我自己自身的问题,我最近临近考试,其实还有这个阶段要下的苦工,或者说还没有学完,还有欠下的部分还没有结束,脑子容易亢奋,总是会分心,影响越来越大,影响专注,睡眠和效率低。我会想到一些人尤其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是一个上市公司总裁,我的一个堂叔,还是表叔过年时候听说我过了4门对我的惊呆,挨桌敬酒到我这桌,他距离远远的惊住了一样盯着我看了一分钟,我赶忙假装倒饮料给孩子,是这样的,他之前听闻我的一些不好的传闻,所以我的名声不好,对于我他拒绝我进入他的公司,但是也有每年向老公问起我的情况,我这几年都在家里备考,怎么说呢,通过这个考试就是蜕变和逆袭,睡觉之前如果想起来就会越想越亢奋,大脑兴奋睡不着,失眠,影响第二天精神和效率,还有身体。求助大家,这两个问题。
布布
我儿子才五岁真的是特别的自律,可不可以用自律这个词,1月2号我带他去看眼睛,医生说他的近视储备值只剩25了,这之前他是可以一天看平板的,自从检查之后我告诉他眼睛快近视了,不能再看平板了,我也监督他,慢慢的他现在很少看平板,偶尔会多看一下,一般自己定二十分钟,看完自己就关了,今天一天都没看,我让他看二十分钟,他都没看
和硕宝亲
今日觉察——有的人,性格主动,能够自己给予自己,自己为自己赋能,这真是再好不过了。但我性格被动,需要带动,这也是天生的,人很难将天生的本质改变,这是要承受极大的痛苦。所以,我再运转,没有“发条”,也很难突破。在生命的长河里,我有幸遇见些许可遇而不可求的人,就是带动我运转的这根“发条”,我非常珍视这些人,在这些人身上,往往看似一件事不大,于我而言,影响却极深,无论是正极或者负极。就好比,我在低谷期,渴望发条为我赋能,带动我“生锈”的心,如果发条失效,甚至反弹,那种毁灭是幻灭的。如果发条正向赋能,也有可能成为我为人之所不能极其重要的原因。这都是我所,应该成长与反思的节点。
呆萌
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到一个工作,考了几次发现确实有猫腻,显而易见,心照不宣的,问朋友,他们说我傻,这种考试都是操作的。我认识的很多人和朋友都”考”过了,然后我去跟家里说,我父母也说,为什么考试之前不跟他们商量一下,有一次还没报名 ,家里就说找找人,我还批评了家里。觉得这种能通过智商考的还找人进,有点丢脸,小题大做,其实考了几次发现我真是打脸,就有点绝望,看了很多学习好的都落败了 ,考上的都是二傻子们,就觉得人生无望了, 有的是比我”牛”的,拼爹也拼不过。家里又不愿意让我找私企之类的工作。相对公平的考试,招的人数极少,总有几个学霸。真是智商和实力我都没有。
索菲娅
遇事情自己的观点好像跟自己姐妹不同,但是无法理解他人的观点,很矛盾,不明白他们为啥跟我理解有出入,一般如果是老人家或者出入明显的观点我好像又可以理解他人思想局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