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自己的身体或者心理的健康去换取一些自己
111
用自己的身体或者心理的健康去换取一些自己本可以做到的事,只为了获得一些虚假的被爱的感觉,这是对生命的一种浪费。 生命要在现实中创造与磨砺,不在童话中等待救赎。
9温暖
7回答
牛亚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依恋服务于生存。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这段话看出了你的觉悟和决心。很多时候我们示弱,是内心太缺安全感了,误以为这样就会被关注。但换来的往往不是真爱,反而把自己耗坏了。 真正的底气,从来不是等别人救赎,而是自己在现实里一点点创造。相信你不会透支自己了,从试着独立完成一些小事开始,展示出你的能力(给自己看,也给外人看)。慢慢你就发现,你本身就会闪闪发光,根本不需要以牺牲为代价来向别人换取。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55"
咨询师
徐磊
1个月前
非常具有哲是的觉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近半年不知道怎么了,走在大马路会有车轮飞到我肚子的画面,走在屋檐下有玻璃瓶砸下来的画面,好无奈。
Biu
社交软件上认识一个男生,聊了一年半了,没见过,互相只看过照片,我今年30,他是40,他是不婚族,我是想结婚,我有点喜欢他,但是通过聊天感觉他眼光很高,我完全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他一年半每天和我聊天,期间他有和我说过一次可以试试在一起,我说还没见过,可能你见过我就不喜欢了,我也没想好,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一直都是以朋友相称聊天,如果见面的话靠谱吗?我有两个顾虑,见面我对自己不自信而且我确实不是他喜欢的样子,他也确实交过太多的女朋友,每个都很好看,我样貌上确实很普通,第二如果真的在一起,我没办法接受他不结婚,他离得很远如果是这样我没必要过去 那么这么一直聊天又能持续多久呢
兔子小姐
有一个人感觉不是喜欢,但是就很在意。该怎么办?
胖胖
我担心我出门会被车撞,我担心我生孩子会死,是出于什么心理
刘先生
失眠了。。。
忘
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令人讨厌的一个人,已经无法形容自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