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眠了。。。[撇嘴]
刘先生
失眠了。。。
5温暖
9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润红
5年前
失眠的滋味实在不好受,很希望能够帮到你,我们一起想办法改善可好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偶尔失眠也是可以的,你好像不太接受,有什么顾虑?还是感受到了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相信自己的调整力!
相关回答
叶子
肚子疼 好难受 更难受的是 觉得自己努力积极向上 可是还是受不到学校的认可 本人本科非英语非师范 想进小学当个英语老师…… 公立公立进不去,民办投简历都不回复的 纵使我已经在培训机构全职驰骋5-6年 如果算上兼职教育机构,差不多总共10年了 纵使我得到了广泛家长认可和几乎所有孩子们喜爱,纵使我创业3年多做少儿英语工作室,最多时达到现在100个学生… 纵使我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纵使我考了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钢琴四级资格证,中国舞蹈教师4-6级,国际TESOL对外教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少儿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泳袖脱掉了,只剩下一块小浮板,必须自己游,我实在无法突破,毕竟我是上节课才学完的连贯动作,我说做不到,虽然我有无数个理由,但是,没有做不到,就好像一个小学生,你要他做高数,不会没关系,死了就会了,练的就是这么绝,而且做到一个就加一项难度,都在决绝中学会的… 就像我是一次学会的在水里站起来,不是因为我多聪明有天赋,是因为不救,不站就呛死在水里好了,死和站我们的求生意识总得选一个,所以我一次性就学会了! 遗憾的是,我并不能为自己的快速进步而高兴起来,因为这样的决绝我在生活中太熟悉了,有些问题当时的我是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就去死好了,全靠绝情!我练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当头沉下水的时候,有时候想的是还不如从万豪跳下去,但绝大部分想的是你骂我没出息!这样的绝望使我克服了死的恐惧,就像歌词写的——我淋着十一月的雨,听你骂我没出息……
风尘
和女朋友相处八九个月,但是感觉有一些点让我步入婚姻很有顾虑怎么办?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和她妈妈吵架,找我诉苦时会说很多脏话发泄情绪。 女朋友的妈妈脾气也不好,比较强势暴躁。 请问一下各位老师,面对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的人,该如何和她相处呢
缺爱的灵魂
异地2个月,感觉最近和男朋友关系有点冷淡,每天晚上和他视频,以前都聊得很多,这几天总是我说话,他嗯嗯或者不说话,也不开话题。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工作忙很累。久了我也感觉被忽略,被冷落,我责问他,他说我找茬!老师们,我可以怎么办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每天都在反反复复,从睁开眼就特别渴望能够有个工作平台可去。从去年被辞退就一直待在家里,离职初期可能也是为了赌气想的是总算可以脱离这家公司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看人脸色。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不上班全职带娃日子,因为经济上并没太大压力,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每个月转的钱也够用,并且房子也不止一两套,有一套还出租了。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过了一年多,怀上二胎后我开始厌倦了在家的生活,特别渴望能有个班来上,能够每天早九晚五,还有固定的同事圈子。我甚至开始羡慕任何有工作的人,有时在家都坐立不安,不知道怎么缓解
天佑USDM
工作上老板把我当赚钱工具还不给好脸色。棘手的活给我。我做得好也不会有好结果。做不成我根本都不想去帮着他骗人。人总要图一些东西吧。精神鼓励没有价值感没有。就是给这个一直压榨我的公司赚钱。本来也是在合同到期就想离开了。但是总是感觉心力不够。不知道要不要离开?做心理咨询的道理我也懂不过是不离开就要想优点离开就是找新的工作。都没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