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近半年不知道怎么了,走在大马路会有车轮飞到我肚子的画面,
匿名
近半年不知道怎么了,走在大马路会有车轮飞到我肚子的画面,走在屋檐下有玻璃瓶砸下来的画面,好无奈。
10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您是在担心不好的事情发生吗?不用太紧张了,没有伤到您,该感叹吉人自有天向哈,同时也时刻心存善念,上天会帮助善良的人
咨询师
毛章秀
1年前
半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如果对你的正常生活有这么明显的影响,是需要好好梳理一下了。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好好聊聊,倾诉倾诉吧!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紧张、担心,似乎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近半年左右发生过什么事情?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你在这里提问,相信是有点扰动到你的心了吧?半年的这个节点确实挺重要,需要去回想一下那个时间点发生了什么 祝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林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惹到人不高兴,以后见面我觉得都无法面对这个人,一直去讨好自己又很讨厌这样,遇到被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自己又非常不自在,说自己不对时,这样不行时,心里真的有种不把这种人干掉不看他倒霉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赵宇川
课堂上听到一位女同学说她爸妈是80后 感觉这中间的年龄差有点大诶 好像是隔了一代人 老师们 我想问一下我爸妈晚婚了大概多久
梓潼
是晚饭吃早了吗,肚子咋有点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