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9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宝
1年前
52"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超我,自我,本我,超我道德,过剩能让人变得萎靡,压制本我和自我,本我是有阴影的,阴影不能发泄出来就会压抑情绪,所以就有可能出现幻想里的现象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是的,要么就幻想一半人一半妖,一半佛一半魔
咨询师
刘宝
1年前
92"
咨询师
王瑞丰
1年前
我个人感觉这影视剧的三观不太合理啊 “老实人”被欺负…… “恶魔”替他用以暴制暴的方式保护自己,却被“正义”所不耻…… “正义”在“老实人”需要拯救时毫无作为,却在不耻拯救老实人的“恶魔”的手段过激…… 那么“老实人”自己被欺负了(除了向外界求救),还有什么活路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现世做一个真人是最难的! 这也是我们所有痛苦的最大根源!
一一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讨厌妈妈了。 1.她在用女性的力量生存。 2.她要求我用男性的力量去生存、就因为我是二女儿没生出孩子,证明给爸爸看,以此来获取爸爸对她的价值感的尊重,小时候她经常给我洗脑说长大你一定要争气,一定不能让我在你爸面前抬不起头,就现在你爸天天说我没用,哪哪都不行,感觉妈妈把我当工具使用,妈妈吸取我的能量,长大后我优秀了,妈妈又经常说我怎么脾气这么差,怎么不听她话了,不在乎我这结果是怎么拿到的,她会一直回忆小时候听话懂事的我,她难道不知道小时候听话懂事的我不会给她创造好的结果吗?我是去外面为她打拼结果才性格变了呀!真是的!只会给他提供情绪价值的时候有时也会吵我说我成绩不好、家务活不行。我记得小的时候妈妈被酗酒的爸爸欺负了。我跟我妈说过一句话,说妈妈长大我一定成功,一定给你争气,妈妈说就你哼,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吧,我看你天天爱哭你就不行,你得了吧,难道妈妈不喜欢看到我成功优秀吗?就喜欢我听话懂事,在我这边获得精神上的利益吗?我真搞不懂小时候也说我,长大也说我,凭什么鱼和熊掌她都想得!她配吗?就算配?我也没办法满足她,我不可能在会到小时候的性格了啊!
猪猪
想谈恋爱但是看不上身边的人,这是什么原因?我到底是想谈还是不想谈?
胖胖
什么工作可以获得成就感 什么实现自我价值都是扯淡 其实就是想获得成就感
姝文
这两件事,拖了很久了… 今天终于办好了,好开心。 之前总觉得起床、出门都困难,这几天住在酒店里,出门就容易的多。可能一个人住,我只想我自己的事情,我只属于我自己,会比较轻松一点。 不像之前在家里,总要考虑一大家子的事情,觉得很累… 总之今天很顺利就办好了,很开心。 不办的话,这事情一直压在心里,还会不断放大… 除了开心, 还有在家里压力大的事情,操心的事情,除了偶尔出来住几天休个假,还有这么好办法吗?
单身的苦
人生,所有的行程, 没有顺畅,不会平坦, 努力就是吃苦,磨练就是吃亏, 学会承受,学会微笑, 把泪咽下,把苦吞下, 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 告诉自己, 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