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所有的行程, 没有顺畅,不会平坦, 努力就是吃
单身的苦
人生,所有的行程, 没有顺畅,不会平坦, 努力就是吃苦,磨练就是吃亏, 学会承受,学会微笑, 把泪咽下,把苦吞下, 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 告诉自己, 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
13温暖
9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1年前
好像是挺不轻松的前行
咨询师
李静
1年前
加油,过了这一关,还有下一关
咨询师
张灵
1年前
很厉害的想法,加油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累了就适当的休息一下,委屈就来平台哭一会。我们知道你的不容易。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在自我不断提高认知下让自己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他说,我恨我自己没出息,爱上了你。 我咋回。怼死他
笙亓
我之前租的房子还没到期要转租 我不在的时候她请了阿姨打扫了卫生铺草坪之类的 我说费用在押金里扣 两百块 我觉得没有问题 她就说她没钱了 但是又说自己买沙发请软装设计师 我觉得很奇怪 她一直要我现在付 还说我不想给就算了 我说押金给你500 她就说自己去借200 她做房地产 很多生意 是做的不怎么样 但是无论真假 她都不该跟我说没有200块 从她的财务状况 我也不觉得几个月后会有钱给我 我让她从押金扣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有自我价值,并且爱自己的人,别人对她好,她会回馈的,感谢的,因为这是一种互动!!!而大家会发现,有的人,为什么你对她越好,她越蹬鼻子上脸,或者让你错付,我想,因为她自我价值很低,她从潜意识里是觉得配不上你的好的,所以时时刻刻放信号给你,你可别对我好,我可咬人………这一点,她自己都意识不到!她释放信号,你一定会接收信号的,人与人物之间本身就是存在磁场的…你对她越好,她越咬人,你不自觉的以后就不会对她那么好了,甚至是不再对她好了,体现在外在的形式就是,她不知感恩与珍惜,伤害你,重伤你,你万念俱灰,不再对她好!这样,她也踏实了…她配不上的,终于离开了………所以,在不知道这个知识以前,我们可能憎恶那些我们曾错付的人,在知道以后…我们会觉得她们是非常可悲的,她们是过不好这一生的,除非格物致知!
小so
求一个
安小茉
想做做IPT试一下
胖胖
父母又借钱给我,我觉得是害我不是帮我,自己在泥坛里挣扎已经很难,我觉得是在害我不是帮我。我又欠人钱,我还得还债压力太大了。而且我老觉得父母很蠢,说话说不明白,不沟通,和你交流不上,其实是排斥你,而且软性控制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