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世做一个真人是最难的! 这也是我们所有痛苦的最大根源!
察省人生
现世做一个真人是最难的! 这也是我们所有痛苦的最大根源!
11温暖
15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察省人生
5年前
直面虚假的社会大环境,你就知道有多难!
察省人生
5年前
勇敢做真实的自己需要很大的能力和勇气,现实的羁绊不可逃避。
察省人生
5年前
情感,关系,价值观。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说这个是最大的,那让你痛苦的其他的根源都有哪些,试着说说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猛犸象
在思想中存在完美主义怎么办,从心底里在意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看法,容不得一点破坏,因此有时候总是忍不住去向别人解释自己,其实没必要,很苦恼,希望我不再完美主义
丸子姑娘
为了改变一下和男朋友的现状,周末晚上我提出三个要求,1.每给我打一个电话 工作忙碎片时间一分钟也可以 2.每周来我家三次吃晚饭。3,每天晚上要保证跟我小聊一会 分享日常 互道晚安。 他当时没有很痛快 最后也答应了。但是从昨天第一天他就什么也没做,电话没打,晚上只给我发了信息说到家了 后面没影了。我发信息没回。早上只发了一句昨晚睡着了。还是和以前一样 没事一样,我挺失望的,我觉得如果做不到或者有难度 可以跟我讲 我也可以做出调整或者让步,然后答应我了又做不到还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而且我提的这几点不是情侣的日常吗?我也是为了改变我们的状态,不想一直这样不上不下 彼此浪费时间,然后结果就是和没发生一样,我已经不想跟他再去沟通了,他完全不配合我,而且聊这种问题也要等到他有时间,每次我都在积攒怨气失望,最后还是自己消化掉。我也明确的说了如果要处就好好处不想处可以直接说明情况。他的回答是觉得他没问题是我在没事找事。不知道如何走下去了,希望有个结果,然而看不到希望。
叮当
我不敢接微信视频,别人老给我发视频。我不接就别发了。不,人家还发。是我不接视频,我不对。我遇事就烦躁了。我心态不好。我抱怨。之后我还自责。我应该怎么做。我接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话说。别人打字聊天,我每次都回了。接视频,我做不是到。我也不想扫人兴。我叫别人帮我接一下,别人不帮。我以前也做过别人不回我信息,把我拉黑了,我还不停的给人家发信息。我不想伤害别人。因为当时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也想接人家视频。只要接视频就不会再发了 。何必惹双方都不愿意呢。得罪那人没有必要。我不敢不适应接视频。我总是消极的思考问题。我总是往对自己不利的那一方面想。我应该凡事往好处想。这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每次都把机会错过。我不敢接视频,我是个奇葩。
神经蛙
人要抵抗自己的命运吗
大了
中午公司来了两位外来工人,我领导让我领饭票,他说领两张饭票,然后他说再加你一个,你看着办吧,我没有搞懂他说“你看着办吧”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这个情况下该怎么问他呢?究竟要不要加我一张免费的饭票?
karendeng123
别人的高考成绩,让别人上不了大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