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一个多好,,钱自己花了多好,花在别人落不着好
5温暖
18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你了解一下积极心理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世界本来就是阴阳一体的。没有绝对的好坏。
伤心的幸福
2年前
对
伤心的幸福
2年前
在也不谈对象,一个人多好,,多松心,搞对象,麻烦死了这事那事,结婚了公婆大战,烦死了,我可算解脱,挣钱多难,两个月花了6W,以后谈对象,谈几天感觉人不行,赶紧跑路,我心眼少,老实,可别在来一次了
伤心的幸福
2年前
谈了一次对象,花了6W多最后成了仇人,没有落下好,还上了法院 ,倒霉谈对象,浪费时间,浪费钱,上法院麻烦的要命,这证据那证据的烦死了,在也不谈对象了,一个人多好,6W自己花了多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我不喜欢玩手机,也不喜欢看新闻,抖音,导致我的没有积攒谈资,导致我不会与人沟通,有没有什么方式能让我成长,多积攒聊天的内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总之遇见不可理喻的人或者事情是挺耗能的一件事,比如最近邮递过来一个快件,走的是邮政,快递迟迟未到,并提示我收货人地址/电话不明确的原因不投递… 好不容易联系到他们的投递员,说他替我拒收了,有可能是破损件,但他并不确定… 我作为消费者,到现在这个快件见也没见到,到底是否破损也不知道,即便破损,如果能够凑合用,在跟商家协商补偿的情况下继续用,或者我决定退货,我啥都不知道… 他连话都没等我说完,他就直接说他替我看,如果没有破损就找人投递,破损就退货理赔,然后隔天打电话确实,又杳无音信了 我心想,这人控制欲也挺强,他应该替我决定一下我每个月工资开了咋花呢…,咱也不知道这是邮政的新模式,还是我智商不够用,理解不了这种模式
念念不忘
最近特别不想跟老公说话,有点反感。 觉得他所有的想法都不积极,还怎么说都听不进去的那种,倔强的很。 也不做点实事,说话也不在点子上,不是吃吃东西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做,想想别人家的孩子爸爸,至少在孩子面前会教孩子道理,带孩子出去走走看看,讲讲孩子没见过的东西,我们家即使教孩子我听起来也觉得不顺耳。也从来不在一件事上去分析原因,一天天的抱个手机,能躺着就不坐着,我天天就感觉生活没有一点烟火气,活的快窒息,更别说孩子养的怎么样,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办?
归寂
被他们看着。我觉得很丢脸,回来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怎么办
lena
老客户让便宜几十没便宜,他说不用了。去别家买了,难过,一千的单子。
mandy
感觉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在忙着结婚生子,或者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有很多沮丧,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