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他们看着。我觉得很丢脸,回来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怎么办
匿名
被他们看着。我觉得很丢脸,回来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怎么办
11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佳丽
1年前
是天日你内心里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才会觉得丢脸羞愧,如果你是非常欣赏自己接纳自己的,觉得自己这样也很好,就不会有这样的感受,所以关键还是在自己的内心,退一万步如果你比老板娘有钱,你穿成这样大概不会有很丢脸的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改变或者做自己
咨询师
姚瑶
1年前
我感觉您是不是因为这样产生了一种羞耻感,感觉她们看不起你的感觉呀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觉察到了自身需要提升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这种比较似乎有断章取义的味道,意义何在呢?因为你在家备考,所以穿得很随意;也许他们是外出做客,所以打扮得很漂亮。场合不同,自然穿着也不同。如果你想穿得干净漂亮,有什么困难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做自己挺好的,有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但关键是你真实,不压抑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你真正的,自然而然的开心了,快乐了,这是最宝贵的,不是吗?你要取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让自己满意,让自己开心,不是吗?
单身的苦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请相信无论任何时候都有另外一个自己在高处注视着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默默地陪伴用一颗慈悲之心 在等待着我们回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两天发生一件事,又引起我的反思! 这两天我有个快递拆开的时候坏了,跟商家商量退货了,退货我预约的是上门取件,预约的是昨晚5-7点我下班时间,结果快递员下午不到3点就来了,来了就给我打电话,我说我不知道你要提前来,给我非常豪横的质问我,那为什么不放驿站,我说我也不知道你提前来呀,他说就你一个快件了难道要我晚上来一趟?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最后我说我投诉你呀!他特别无所谓,说随便你!然后我下了两次上门取件,我下一次,他自动取消一次!给他牛逼坏了!于是我给他投诉了,各种投诉,邮电总局,市长热线,包括他们中通本部,下午给我一个处理结果是罚了他500块钱,对他进行警告!当时我要求把他从我们小区换走,他们中通需要考虑一下… 昨晚我下班回家,我想这件事基本处理完了,我自己去小区的驿站,把快递邮出去就完事了,结果,驿站可能提前知道了这件事,驿站参与进来了,强制我必须用上门取件的方式邮寄,我跟驿站也解释了,我和上门取件的邮递员,发生问题正在协调,而且他有可能被调走,所以,我不想用这种方式,我要自行邮寄,驿站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他换不走,不能换!坚决要用这个人替我取件,我被迫只好,将快件放在驿站! 今天,中通打来回访电话,问处理的怎么样?我把驿站的行为和他们说了,他们后来了解说,驿站就是想调节一下我和快递员之间的关系… 我说,首先,驿站没有给我表明,她要调节,其次…驿站并不是中通工作人员,她没有权利替中通调节,最后,驿站没有权利替我做决定调节 你看人多笨?调节,她是赚个人情,快递员肯定也希望调节…那我的利益在哪?在这场博弈关系中,我是属于上方,快递员属于下方,驿站是完全不相干的人,为了自己想送个人情,主动参与进来,破坏上方利益,去维护下方,不是蠢是什么?沾光也应该跟着上方沾呀!而且,你需要一个人做什么,一定不是你替人家决定,而是对他有利与否!
我不会一个人
曾经暗恋的女孩嫁给别人了?我该怎么办?我的心好痛苦,伤心?好想大哭大醉一场?
胖胖
是这样的,有一个朋友经常给我传播负能量,我不想理她了,而且我给她发的(不是负面)她也是爱理不理的,但是给我发总是给我说什么她负面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回,一般我回复总是会忍耐自己劝慰别人,但是我不想这样下去了,说实话也不想回复了,想了想还是来问一下怎么回呢,很想敷衍过去说自己也不舒服,但是我下意识总是想说点好的,而且也不想诅咒自己心情不好啥的,我心情一般不想受影响,我很难说慌话也很难敷衍别人,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最多是不回复了,但是还是来问一下
是Daren啊
买东西不敢让任何除了家人之外的人知道自己拥有那些东西 ,经常刻意不去想起来自己拥有哪些东西。 对自己情绪思维造成很大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