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绪的尽头不是发泄 是沉默
Nuyoah。
情绪的尽头不是发泄 是沉默
8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
2年前
时间它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的问题。沉默是金,是一种处世的智慧。
---
2年前
失望了好多次 变成了绝望 然后 习得性无助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如果有无力感,建议借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是绝望了吧
咨询师
梁春霞
2年前
3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上船不思岸上人,下船不提船上事,旧人无需知近况,新人不必问过往,各有各的渡口,各有各的归舟,一念执着,万般皆苦,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先敬罗衣后敬人,先敬皮囊后敬社会,心动的皮囊随处可见,契合的灵魂寥寥无几… 人在年轻的时候,可以逃避很多东西,但在承担责任的那一刻,你就没有资格年轻了。工作你得有,家庭你得顾,孩子你得护,形象你得树,风景依然在,人已非少年。
阿布
我是手机重度依赖患者,就没有事干的时候我好像必须要不停的通过手机获得信息。 可能是因为我高中休息回家的时候,家里总是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没有钥匙,出去了就进不了家,怕我不学习,家里网络,电视,所有信号全都是关掉的,而且附近没有朋友和认识的人,也没有办法约人出去玩。父母也不会带我出去玩,他们不回来我还好受些,一回来我会更难受 现在想来这可能是一种精神虐待 父母都是很晚才回来,回来之后就开始不停的吵架,吵到什么程度呢?我高考前天晚上直接离家出走,然后整个高考期间一直睡在宿舍里。 所以我可能很害怕无聊的时间,一想到要无聊五分钟我就会感到害怕恐惧
云旗
1.对金钱,物体尺寸,感情的远近都没有概念,都是用理智告诉自己。比如,对谁都很亲近,没有距离感。反正就是对什么都不理解了。 2.好像活在梦里,不愿意前进,只愿意活在过去。 3.25了,16岁开始寻找活着的意义,还是没找到,越来越困惑活着是为了什么,觉得人生到这里差不多了,又感觉未来漫长,累的不想继续,一想到漫长的未来就觉得累。
...
我相信他和别人的都是爱情 唯独我 不是
叮当
老师,我接受不了,我不被需要。不被需要是常态。我接受不了被疏远。为什么以前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了。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说话了。我又想不通了。我是女生
书中人
白马带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白马已经老了,只能慢慢的走,但终是能回到中原的。江南有杨柳、桃花,有燕子、金鱼……汉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倜傥潇洒的少年…… 但这个美丽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国人那样固执:“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