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客户让便宜几十没便宜,他说不用了。去别家买了,难过,一
匿名
老客户让便宜几十没便宜,他说不用了。去别家买了,难过,一千的单子。
10温暖
11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赵思琦
1年前
42"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事情过了就让它过去吧,如果不想失去这个老客户,之后就多加联系,不过分的条件适当满足一下,以避免这样的事再次发生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总有你的理由的,别为难自己了。
咨询师
黄艳
1年前
如果你真的给这位老顾客优惠了几十,就能确定他一定会在你这里购买?有没有可能他已经在别的地方看好了,只是在你这里问问价格。
1
咨询师
姚晓立
1年前
确实放谁身上都会难过,首先是失去了老客户,再者说是一千块钱的单子呢,吃一堑长一智吧,只当是交学费了。下一步要想办法把老客户拉回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恋爱半年,30岁奔结婚的,一直很平淡,没有热恋期,在一起很几乎没有亲亲抱抱的行为,大多数他都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大男子主义感觉总是端着跟他沟通他说他就这样,他工作比较忙累,经常性半死不活的状态,早出晚归,每周会见面3次,都是晚上来吃完饭一会就睡觉了,我也经常关心他,给他做做饭,他偶尔心情好的时候会关心我,但是也没有什么大的缺点,比较稳重,偶尔吵架他也会跟我沟通讲道理,可是我们这样发展状态真的很迷茫,没有热恋期,而且我也感觉不到被爱,我们更像老夫老妻,半年的时间不短了,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每个月都会有想分手的冲动,总是抱有希望或许过一阵会好,内心还是喜欢他的,但是感觉我们的状态像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再有一个半年或许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觉他只是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没有热情了,只少对我没有热情。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情,我也不好问。感觉我们的关系很奇怪,刚开始一个月一周会有两次性生活,现在差不多半个月一次,他不累且心情好的时候。还有必要继续吗?年纪大了不想耗了。
叮当
刚看新闻,高中女教师新婚当天跳楼身亡,她留遗书了。她说她不想结婚。人不是非得结婚吧。可以不结婚吗。一个人挺好。为什么非得结婚呢。结婚之后很多事情。鸡毛蒜皮。有干不完的家务。还得生孩子。还得照顾孩子。还会和伴侣吵架。如果结婚不快乐,可以不结婚吗。如果找错人,找错伴侣会毁了一生。人可以不结婚吗。结婚是自然规律。两个人成一个小家。
胖胖
偏见太多了。我总是过度感受别人的,挺痛苦的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喜欢睡着的状态,不喜欢醒着
迷失自我的卢瑟
即使快四十岁了,我依然时常回望小时候的那个清晨,那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衣角对她妈妈说我肚子疼,妈妈甩开她的手说别说了,我也疼,不要一点点不舒服就嚷嚷!生活的不如意,不止肚子疼那么简单,而我再也没有谁的衣角可以拉一下了…疼是吗?忍着吧
饭饭
在编程中,无限循环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导致程序陷入永无止境的重复中,毫无出路。同样地,在人生中我们我们可能会被困在黑暗的漩涡中,前进的道路被永久地封锁,无法找到任何出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