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白天夜晚都在思考我的感情,与我交往的人,我希望

豌豆
我每天白天夜晚都在思考我的感情,与我交往的人,我希望我的感情向身边看起来幸福的恋人、婚姻的标准靠近,但这使我过着胶着的日子,每天像白过一样,没有进步,没有曙光,没有尽头。 我害怕全身心的去挣钱,会将我的时间精力几乎全部占去,但我也非常需要钱。我知道怎么获得钱,不知道怎么获得好的感情。我为了探索获得好的感情去学习,而让自己处在贫困的日子里,我对爱情的质量标准要求非常的高,像书籍里的钱钟书和杨绛的感情,要求所有世间美好感情的综合!叠加!

17温暖
30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爱情本是人间最美情感之一。落地生活需要爱的持久滋养。所以一定要看准考验好哦

感情是实实在在的一种体验,想像,回忆,都没有在当下,你品你细品

1
婚姻就像鞋子,鞋子外表是他人评价的。舒不舒适只有自己知道。做好自己最重要。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渴望被爱被宠的小孩,我们渴望有个人能够照顾好内心缺失的这部分,这样我们的价值感和安全感会得到满足。 如果有这样的人在身边是幸事,如果没有,我们需要为了自己,成为那个可以照顾自己的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层面。 另外,钱钟书和杨绛先生的感情是基于朋友再升华,保有亲密又可以独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面包
我妈妈挺不幸的,外婆也去世的早,我爸对她也不好。她本来有一些迷信,十几年前开始信佛了,信佛之后就更加神神叨叨,逼着身边所有人信佛就算了,还总说有魔鬼,说她身边的人都会被魔所害,所以十年前一个人搬到庙里住着了,说离家人远一些魔害不到我们。 这么多年也不怎么回家看我们了,一年就打几次电话,打电话就是让人念佛,要么就是在说魔,说魔鬼有的时候跟她说一些下流的话,有的时候在她眼前显示肮脏的东西。 去年爸爸去世,我妈妈跟我的联系更紧密起来了,她可能一周给我打一两个电话,每次内容就是魔要来害我了,要拉我下地狱。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准备吃点东西休息,妈妈打来电话,聊几句之后就是魔现在离我很近,要让我去做邪淫的事情,要拉我下地狱,我实在忍不住跟她又吵起来了。 感觉她不把我逼疯这辈子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真的很苦恼,为什么人生这么悲惨。有一个不负责任,炒股赔光家里千万元然后又去世的爸爸,还有一个神经的妈妈,天天好像见不得我好一样,一会说我要做邪淫的事情,一会说魔要让我下地狱。 到现在我能挺过来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容易了,已经很乐观很坚强了,但是我妈一个电话又让我很崩溃,我应该怎么办,怎么摆脱这种原生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