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白天夜晚都在思考我的感情,与我交往的人,我希望
豌豆
我每天白天夜晚都在思考我的感情,与我交往的人,我希望我的感情向身边看起来幸福的恋人、婚姻的标准靠近,但这使我过着胶着的日子,每天像白过一样,没有进步,没有曙光,没有尽头。 我害怕全身心的去挣钱,会将我的时间精力几乎全部占去,但我也非常需要钱。我知道怎么获得钱,不知道怎么获得好的感情。我为了探索获得好的感情去学习,而让自己处在贫困的日子里,我对爱情的质量标准要求非常的高,像书籍里的钱钟书和杨绛的感情,要求所有世间美好感情的综合!叠加!
17温暖
30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爱情本是人间最美情感之一。落地生活需要爱的持久滋养。所以一定要看准考验好哦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感情是实实在在的一种体验,想像,回忆,都没有在当下,你品你细品
1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婚姻就像鞋子,鞋子外表是他人评价的。舒不舒适只有自己知道。做好自己最重要。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渴望被爱被宠的小孩,我们渴望有个人能够照顾好内心缺失的这部分,这样我们的价值感和安全感会得到满足。 如果有这样的人在身边是幸事,如果没有,我们需要为了自己,成为那个可以照顾自己的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层面。 另外,钱钟书和杨绛先生的感情是基于朋友再升华,保有亲密又可以独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为什么人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点优势长处,自己拥有的资源,看这些的时候那个感觉很奇怪
熊二
今天我买了两大两小的门票,一家人出去玩,看到我老公总是玩手机,一点兴致也没有,我有点生气。后面他让我给他拍照,我也没给他拍,让他找小孩给他拍。后面旅途不欢而散,还有两个景区没有玩就回去了。哎,人与人相处真的很难。看到他生气,我也没心情玩了。两败俱伤。 让人崩溃的从来不是大事,其实让人崩溃的东西很简单:是说话的语气,是不耐烦的情绪,都是芝麻一样的小事,可满地的芝麻,足以让人捡到崩溃。 所以学会好好说话很重要,情绪管理也很重要,稳定心态也很重要。
彭灵
王贵金句—没有低潮的艰辛,哪能体会高潮的幸福。所以很多富二代每天花天酒地也不快乐。因为没有低潮对比 。我自己就是个例子,买件喜欢的新衣服很容易,已经体会不到买新衣服的快乐了。太不容易被满足,和太容易满足都不是好事。
叮当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面包
我妈妈挺不幸的,外婆也去世的早,我爸对她也不好。她本来有一些迷信,十几年前开始信佛了,信佛之后就更加神神叨叨,逼着身边所有人信佛就算了,还总说有魔鬼,说她身边的人都会被魔所害,所以十年前一个人搬到庙里住着了,说离家人远一些魔害不到我们。 这么多年也不怎么回家看我们了,一年就打几次电话,打电话就是让人念佛,要么就是在说魔,说魔鬼有的时候跟她说一些下流的话,有的时候在她眼前显示肮脏的东西。 去年爸爸去世,我妈妈跟我的联系更紧密起来了,她可能一周给我打一两个电话,每次内容就是魔要来害我了,要拉我下地狱。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准备吃点东西休息,妈妈打来电话,聊几句之后就是魔现在离我很近,要让我去做邪淫的事情,要拉我下地狱,我实在忍不住跟她又吵起来了。 感觉她不把我逼疯这辈子是不会善罢甘休了。 真的很苦恼,为什么人生这么悲惨。有一个不负责任,炒股赔光家里千万元然后又去世的爸爸,还有一个神经的妈妈,天天好像见不得我好一样,一会说我要做邪淫的事情,一会说魔要让我下地狱。 到现在我能挺过来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容易了,已经很乐观很坚强了,但是我妈一个电话又让我很崩溃,我应该怎么办,怎么摆脱这种原生家庭。
天佑USDM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息几天。可是感觉总请假领导不愿意。心理也有压力。但真想让自己放松两天。刚休息放松两天还没等充电满就又开始了。为什么这个封控管理就还是这么让人崩溃没人性的单位已经有人封控了15天了。感觉真是拿人不当人。我这不舒服才跑出来两次可还是要继续到哪天也不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