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
天佑USDM
而且还让出什么行程码的各种要求感觉特别烦。不想上班。想休息几天。可是感觉总请假领导不愿意。心理也有压力。但真想让自己放松两天。刚休息放松两天还没等充电满就又开始了。为什么这个封控管理就还是这么让人崩溃没人性的单位已经有人封控了15天了。感觉真是拿人不当人。我这不舒服才跑出来两次可还是要继续到哪天也不清楚。
15温暖
6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可以接机练习能屈能伸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在很艰难的大环境下我们的力量确实很渺小,我看到你“还是跑出来了两次”,觉得虽然渺小的我们但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反抗的力量,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另自己更舒心的方式,只是可能还是会有些烦躁的情绪,如果有需要,我随时可以陪伴你。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换个思路看看是否可以帮到自己,如何在封闭管理的环境中,做些什么可以让自己放松的事情,比如:做做深呼吸,闲暇的时间里听听音乐,或做点适量的运动,看看心情是否会好一点。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唉,估计是人都会不舒服吧,理解您的心情!
相关回答
亦雪
今晚咋这么冷呢,脚都快成冰块了
哪吒
需要那种能一针见血指出我的人。
飞鸟
今天在开始看《功勋》,一边深深感动、热血、感恩;一边又嘲讽现实、质疑这些精神在现代大概也得被伤的体无完肤… 这种对理想、纯粹的推崇和感动,与现实中长期被打击、磋磨的嘲讽和戾气,形成了两股力量极强的风暴,迎面撞击,久久不能平复。 要如何让它们都和顺呢? 天朗气清、微风拂面多好啊,天天这么内在的冲突,谁受得了?精神受不了,身体也受不了
叮当
哪有培训班培训电脑的。我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好烦啊。宝妈没有工作,伸手要钱的滋味不好受。叫人瞧不起。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与社会脱节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奥特曼
挽回的路上,让我前男友帮忙领东西,前男友的回复。 1-前男友是不是对我不那么排斥啦? 2-面对这个说反话的状态,应该怎么回他呢?怼他还是温柔的和他说话呢
ihii
年龄慢慢变大,外表越来越差,想360度的看看自己的外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