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有培训班培训电脑的。我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好烦啊。宝妈没
匿名
哪有培训班培训电脑的。我没有工作。没有工作好烦啊。宝妈没有工作,伸手要钱的滋味不好受。叫人瞧不起。我想自己养活自己。我与社会脱节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5温暖
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者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去找工作。
咨询师
王保川
1年前
行动的第一步,先做。什么都不管,不管累不累,不管挣的钱多不多,先做一段时间。当拿到工资的时候,你会找到意义的!
相关回答
Serein
最近真的很水逆 自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工作最近两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出错,虽然是小事,但是总要自己承担,两周范了两个小错误吧,但是原来一直不会发生错误,就最近两周经常,也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
知遇
这个社会有不害人,不拿别人发泄情绪的心理咨询师吗?
伸展
早知道人生如此之苦,如此之难,当初就不应该来 十年寒窗,读了名校,结果呢?连做稳了奴隶的机会都没有。 之前所学的仁义道德,所练习的专业能力,在拍马屁面前,一文不值。那些不好好学习的人,提供情绪价值的人,甘愿做奴才的人,过得很滋润,当上了大经理,抱得了大美女。 这不是很讽刺吗?当初要学那些东西干什么?这就是这个世界运行的规律? 有人问,光是什么?一个人回答,光是粒子,另一个人说,光是波。正确答案是:光是活着就已经用尽力气了。 过年回家几天,吵的不可开交。为什么不能静下心来好好说呢?他们不会,只会骂人与埋怨,只会造谣与曲解。如果我知道世间如此之苦,我会来吗?现在生育率低,也是有原因的。 我听了家里人说的话,我就在想,我爸一个月花一万块钱,雇一个大学生,给他提供情绪价值,那个大学生都要被开除。因为达不到。 我在外面已经够苦的了,到家还要被谩骂与诅咒。我不出生好不好???
若相惜
跟前男友在一起大半年,感情比较深,后来因为客观因素(他家里赌博欠债、单亲等)我父母不同意,跟他提了分手,彼此都挺不舍。现在分手大半个月,脑子里老是回想他,觉得自己对不起他,辜负了我们的感情。该怎么减轻对他的愧疚,怎么开始新生活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跟开回收废品站的老板娘聊了聊,学到点知识,她给我讲钢价,讲铜铝,讲黄纸盒子,花纸盒子,讲她起早贪黑,讲她家乡的庄稼和羊,讲我可不要喜欢这个行业,这是让人瞧不起的受苦人的行业,讲我书岂不是白念了? 我也给她讲,讲我路过的风景,我看过的庄稼和羊群,讲我到不这么认为,讲职业不分高低贵贱!讲正因为我念过书,有更多的想法,有没有可能把这个别人嫌脏嫌累不愿意做的行业做大做强? 我认为,职业不分高低贵贱,成王败寇才是分水岭,这与职业本身关联不大,好与坏的感受都是认知的外在体现… 并且,多学学是好事…
和硕宝亲
说 说你为什麼 为什麼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还)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 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多麼痛 多麼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麼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