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前男友在一起大半年,感情比较深,后来因为客观因素(他家
匿名
跟前男友在一起大半年,感情比较深,后来因为客观因素(他家里赌博欠债、单亲等)我父母不同意,跟他提了分手,彼此都挺不舍。现在分手大半个月,脑子里老是回想他,觉得自己对不起他,辜负了我们的感情。该怎么减轻对他的愧疚,怎么开始新生活呢。
7温暖
18回答
高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老师好有道理
1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愧疚源自辜负了人心,所以难受。但是对这个被辜负的人已经没有办法去做些什么了。对于为来的人生不去辜负他人就好,或者把这份愧疚感转化成“善”,去帮助他人。 反观父母。我有孩子,如果孩子选择这样的家庭结婚我也会反对,我宁可孩子恨我也希望孩子的未来好。 赌博成瘾,家庭是一个黑洞,总是填不满。可能男孩在家里会顶替爸爸的位置,如果和这样的男孩结婚,男孩也是会把更多的精力用在照顾原生家庭上。你将会感受到很多的孤独。小家庭也会被这个黑洞拉下水。
匿名
5年前
不是,就是觉得年纪大了,但是现在有心结了,反感跟人聊天。心里难受又着急。
匿名
5年前
他爸爸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这份难受很复杂啊!包裹着对自己感情的可惜、对他的愧疚、对未来的迷茫。不过不怕不怕,经历过的都有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
吵了起来,说了彼此伤害和决绝的话还能挽回吗?低下头怕对方拿捏,冷战久了怕失去。搞不懂男籽
AVEnie
我是那种一不顺心就翻脸无情的人
梨子
是不是恋爱脑?
嘉嘉游
对方约我去唱K,然而我五音不全... 异性约我去唱K,就我们倆,我要不要去呀,不去的话怎么找理由拒绝呢,因为我五音不全呀,或者怎么委婉表示,换一个其他项目呢,两人约会除了看电影 吃饭这些还有什么玩法吗 看电影 吃饭都去过拉
用户9099822776
当你活出生活本身,即便再痛,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啊啊啊
幽深的夜里 我在这里 你在那里 我听到你 进入你的故事里 寻找你 在一个冰雪的世界里 在一个山洞里 我找到孤单的你 然后 默默地为你哭泣 想要拥抱你 你说,嫌弃 谁用你哭泣 这洞里的冰 是我自己选的风景 这身上的冷 是我独有的清醒 于是我不再哭泣 只是坐下 距离你不远也不近 学习你 直到 我听懂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