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人往我借钱,我想把他拉黑。他说签电子合同。借100元
匿名
有个人往我借钱,我想把他拉黑。他说签电子合同。借100元用3天。一天利息3元,我觉得他不是好人。我们只是网友,很普通的关系。我不想借钱。我也不想签合同,我想把他微信拉黑。我都说我不签这种合同。他还问可以吗,我说不可以,他说江湖救急。我想把他直接微信拉黑。可以吗 ,我这么做是不是不对。我应该怎么做。
5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晶晶
10个月前
维护自己的边界不是错,也不是冷漠,而是自爱。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行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你不想借,拉黑,怎么做都可以,不犯法。你自己的钱自己做主。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7"
彭灵
10个月前
不想借就不借,想拉黑就拉黑。这又不犯法。也跟对错无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槿花
怎么办呢?因为相亲对象不理我就想去质问,感受到焦虑,
愤怒的小馬甲
我弟弟要娶媳妇,我还没有对象,没遇到喜欢的,见亲家时看到弟媳妇,我好喜欢,怎么办她好像也喜欢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孕期不上班感觉生活有点太过于松散,也很无趣(目前怀的是二胎)。前阵子看到一则新闻,河南某孕妇怀孕6个多月都还在坚持送外卖。竟然有些莫名的羡慕,我总觉得一旦停下来就会感到莫名的心慌。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经济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够活的充实一点,能够每天有点事做,但是却很迷茫、经常无所事事。做不了生活的主人。很希望有个人能够指点下我
180
我可爱的很乖的可爱懂事到让人心疼的小柯基今天走了,都怪我,昨天晚上从宠物医院接回来都还好好的,还能喂小狗奶,她腿那么短,一岁多,用生命拼尽全力生了9个崽子,昨晚走了一个,结果今天上午带她去输液发现血养一直不足,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这将是我永远的遗憾,我现在无法走出来,怎么办,现在只剩一堆小狗以及狗爸爸,狗爸爸也让人心疼,他以后都只能孤单了,看到两小只在一起的照片眼泪止不住流9,心痛到不行,好无力,她之前那么乖那么可爱,为什么我要让它承受这么多
康康
离异后遇到大14岁的男人追,最初认识我的时候伪装自己,我比他各方面条件都好太多,带我去见投资人,坑了投资人的钱,卷钱出来追我,我正好在装修房子,他给花了大概70万,但是签了无条件赠予的协议,若分手给他20万。现在我说分手,他不同意,必须要把钱都要回来。冷静下来,又来道歉。这种男人能交往吗?无条件赠予协议有效吗
。。。
还是自言自语,洗澡自言自语,电脑工作自言自语,除了吃饭,不管有人没人,总是会发出些声响,不想被别人听到,但是无法自控,好像都不再在乎别人了,但是还是害怕被别人听到后知后觉觉得自己会不会被听到,一些气声,是压抑不住自己了吗,是压抑太久了吗,是太自我了吗,但是和别人交往交谈又挺虚伪的我讨厌自己不能自在得感觉。 从小很少跟人说话我感觉我可以创记录,又非常自我,又讨厌面具,又需要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