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交往一个多月,进展飞速,从每晚聊天到深夜,觉得三
匿名
和男朋友交往一个多月,进展飞速,从每晚聊天到深夜,觉得三观无比相合,觉得他很智慧,简直是灵魂伴侣,到现在住在一起。他对我还是好,但是总有些点不舒服,说实话有点烦了。我感觉这样真的不好,也再尝试更耐心,但我容易表现出来这种不耐烦,真的不想伤到他。
16温暖
3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相处中,我发现是之前太理想化他了
克劳德零
4年前
换人吧你就是喜欢新鲜感的人
王栋
4年前
烦的是什么事情那?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你和父母的关系怎么样?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总有些不舒服?有点不耐烦了,愿意详细说说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小鱼干的猫
最近压力好大,职场和婆媳关系都是压力大,晚上才有空咨询,有没有能处理的老师?
梓潼
大早上的真的是太无语了
归寂
不会的,可以翻书看看,求助帖
亦雪
时间过得真快
嘉嘉游
一个员工很勤奋很努力但是能力不是很满意,要陪着她成长吗
叮当
别人因为一些原因把我拉黑了。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拉黑。他没有权利剥夺别人说话的权利。我到现在我都走不出来。不喜欢一个人就可以马上拉黑吗。我看清了,我谁也不要相信。都是为了他自己好。怕纠缠,怕骚扰。我觉得我看错人了。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形同陌路。爱不能勉强。我一想到错过就是一辈子,我就很难受。我像疯了一样。我不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这段感情我尽力了。我卑微过,他不主动我主动说话过。凭什么这么对我。他头也不回的把我拉黑了。他现在很快乐。他把我拉黑了永远不会移除我,可是我还是走不出来。我有时把他移除黑名单。我看到他的微信头像我还是很难受。我又哭了。我在想我如果是富婆,他就会留下来吧。我讨厌现在的自己,我活成别人讨厌的样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距离离得太远了。我尽力了。我隔一段时间我就把他移除黑名单了。我很相信他,我把自己的秘密说出去。掏心掏肺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