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会的,可以翻书看看,求助帖
匿名
不会的,可以翻书看看,求助帖
14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儿童行为心理学》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可以看李跃儿的书籍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最好系统滴学习,可以给你参考
匿名
4年前
非常感谢!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关注一下李玫瑾教授吧,非常实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为什么,我没有地方住,我的皮肤非常糟糕,我还有执念想重新上大学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还想这几年因为年纪大了,我也不知道这执念要不要有,我缺钱,但是我没有赚钱的动力。要不什么都不要做吧,我的欲望撑不起我的动力,这很痛苦我不知道什么是我想做的,我没有动力活
徐
我容易内耗 我发了个问答 很私密 我在人工智能问了同样的问题 它竟然拿我在这里的问答举例 我以后可不敢再说话了 网络没有秘密是真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一直在打临工,在快递公司做分拣快一个月了,然而精神上一直内耗,工作时间安排在了晚班,下午四点半才开始,因为本来就没能力所以也被边缘化了。想找个正式工的活儿但是有担心再次重蹈覆辙被辞退。看到身边某个同龄的朋友开了几家餐饮店成天都忙前忙后过的很充实 内心各种羡慕、同时也增加了焦虑感,感觉自己除了上班其余时候似乎都无所事事混天度日。目前从事的工作边界感很清晰,下班后自然就跟工作阻断开了,感觉自己活得挺没价值感
火狐狸
为什么有的女的明明有家室 却还要找其他有家室的男的聊天 还光明正大使唤别人家的老公 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这种女的不该被唾弃吗
Lydia琳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越少,看到别人成群结队一起出去玩会感到很寂寞,从以前的社交中心变得可有可无,总是会内耗,害怕和别人交流,怎么办啊
米琪
我不想被迫活着和被迫谋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