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
Lydia琳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越少,看到别人成群结队一起出去玩会感到很寂寞,从以前的社交中心变得可有可无,总是会内耗,害怕和别人交流,怎么办啊
16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听起来是有点社恐,需要一点时间去重新建立信任和关系了。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从接纳自己,去尝试做开始。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一个人的心理成长是要经历承受很多迷茫,烦躁,无力,孤独等这些负面情绪的。 只是我们身处其中,又有些力不从心,这可能正是我们需要成长的部分。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先看看这期间内外世界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咨询师
曹长波
3年前
从兴趣入手,从内心出发,随缘不随意,总会找到同行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我家最近有一项翻修工程,自家农村的院墙,我爸提出并且跟进的,墙砌了又推,土从这儿堆到那儿,从外面拉石头浇灌堡坎,又打掉原来的一些院坝,又得把打掉的拉出去………前前后后,因为他的没有计划,已经浪费了至少2000块了。我家经济并不宽裕,我不知他这几十年怎么会没有积累生活经验和总结智慧吗? 给他提意见,他愤怒反驳,真是,真是让人憋屈又无力。从这可以想见,我的原生家庭长期一团糟。可真烦啊。 我也不是纯抱怨,我希望可以有效的方式,至少让这个工程可以尽可能的有好的结果。 我爸这样的人,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没有类似的,遇到这样的爸,可真是挑战啊。
一边一边去
我天天对男朋友说看见他就满脑子不干净的内容,他说我渣,还说我懒没智慧不被尊重,希望我改变,说明什么
凉人
当我开始真的很努力,而且已经有一些地方很优秀了,但是也不是优秀到无可替代的那种,嗯,我的人际关系却总是处理不好,还是会不自然的流露出自卑,胆怯,不自然,不太会表达这样的东西。最近面试了一个新工作,是关于老师的工作,我的上课能力很好,但是呃谈到与家长沟通这一块儿遇到了很大的问题,然后让我联想到平时人们的人际相处有很多东西我是不太理解的,关于人际方面的东西。这个该怎么办呀?怎么克服呀?
爱你
。
暂停使用
有时候还是大自然更有疗愈,无条件的爱
豌豆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对我的回应,和A的反应和回应是一样的!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虽然我也明白两个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呢!这个时候我就不想和B讲话了,想直接和A讲。他年龄都这么大了、又这么穷、也没有任何潜力,我每天很多话只想和他讲,他要是有一天去世我可咋活?我就这么和A耗着,不敢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同A以外的其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在流逝,我始终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老公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