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
Lydia琳
感觉自从上了初中,性格比以前内向很多,朋友也越来越少,看到别人成群结队一起出去玩会感到很寂寞,从以前的社交中心变得可有可无,总是会内耗,害怕和别人交流,怎么办啊
16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听起来是有点社恐,需要一点时间去重新建立信任和关系了。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从接纳自己,去尝试做开始。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一个人的心理成长是要经历承受很多迷茫,烦躁,无力,孤独等这些负面情绪的。 只是我们身处其中,又有些力不从心,这可能正是我们需要成长的部分。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先看看这期间内外世界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咨询师
曹长波
3年前
从兴趣入手,从内心出发,随缘不随意,总会找到同行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每次只要看到男友和女的聊微信,具体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 我就想提分手 我怕输了,今天又看到了 但是他不知道,,,,当时他手机看视频,刚好他忙,手机放床上 我就问给我看吗,他没有说什么 我看了 我就跟他说叫他拿被子上去楼上晒晒 他本来出去的时候没有跟我拿手机 拿出去关了门又进来拿手机了 本来手机在我手上我想说那我就不看了,既然他手机给我了,,但他进来手机拿走,我就怕了,那一刻我就计划要分手了,但是我不想跟他说是因为这个原因 其实这种情况好几次了,比如看到他发信息不一样我就想提分手
陈华婷
睡觉醒来,心里很慌张,很空洞。现实中好像没有可以抓住的东西。每次睡醒都那么痛苦。 在人群中,不知如何呈现,赶紧趁没什么人出去打卡,遇到人不知该如何打招呼,像锁在一个孤岛里。 而有人开口跟我说话,我又那么惊喜,那种自然的感觉,就像漂浮到了水面上,那种有人在的感觉,让我感到世界是晴朗的。 然后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要闷死。 头好痛。 晚上要聚餐,仍然很害怕。
前行不止
家庭上的冷漠、感情的不如意、工作上的困难,只有通过酒精来麻醉,把自己喝得烂醉,不用再想这些该多好
阿姨
低价咨询师们有督导吗?督导费用方便透漏吗?
叮当
不爱说话到哪里都不行。我是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
雷
心态决定成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