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
豌豆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对我的回应,和A的反应和回应是一样的!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虽然我也明白两个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呢!这个时候我就不想和B讲话了,想直接和A讲。他年龄都这么大了、又这么穷、也没有任何潜力,我每天很多话只想和他讲,他要是有一天去世我可咋活?我就这么和A耗着,不敢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同A以外的其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在流逝,我始终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老公孩子。
9温暖
7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至少他能给你提供必要的情绪情感价值,也不是一无是处
咨询师
陈诗
3年前
两人在一起,是互相依靠和陪伴。不是非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东西。独立且兼能好好的和对方相处的感情是最舒服的。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还是要返观自己
豌豆
3年前
为什么是信任的问题?
相关回答
天小真
哎,研三了,正常是明年毕业,可是最近关于论文的事情,导师都日常不搭理我,邮件不回,微信不回,上次一件事情还是打电话给导师催他才干,我总不能以后每件事都得打电话催他吧,苦恼,不知道怎么破?
叮当
有没有一天赚30的手工活。一天赚30也行啊。能赚个买菜钱。没有钱才会叫别人瞧不起。有钱有人理,没钱没有人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从单位食堂黄了,就陷入了伙食自由的局面… 要么自己煮个面条的,要么出去找饭,找饭也不带要下桥,就近挨着西河楞的几个饭馆,每天人满为患。快赶上商业步行街般热闹,看见那众生百态,还不那么标准。 大部分吃饭的是西河楞或者周边的村民,那老汉,趿拉着黑色布面懒汉鞋,鞋跟并不提上,大摇大摆的走在餐馆里,眼睛就像两个窟窿一样空洞,也不管撞了谁,饭菜洒一身,操着一口“西普”——西河楞普通话,半普通不普通的,咋接呀咋接呀,吃饱喝足了手指抠抠门牙里塞的菜,出门右转是西河楞旁边小卖部的专设“DU场”,一年里有大部分时间,他们搭着凉棚打着经济往来的扑克,这种情况我以前听说过,有的人,没钱了,就去外面抛闹(挣)点,回了村子里继续DU博…还有的老汉指甲黑的,跟做了美甲一样…哎呀我了个去…多半衣衫不整,捋胳膊挽袖子的吃,有那吃个午饭跟在香格里拉吃年夜饭似的,高兴的高谈阔论,嗓门跟放炮似的……服务员五十多岁操着此地话的老娘们儿们,也没什么素质也不讲理,各种各样,要说众生百态吧,市区里的饭馆也不这样。 就这样的人,谁能咋跟他建立血肉联系么……说到这,我都得配个清明上河图了以示繁华,咱这样的人,比特么《哈利波特》里面的伏地魔都可怕,伏地魔还是一仗毙命给个痛快,这是杀人诛心,倒退二三十年我在包头胡同里长大,那会虽然都是平房,但是邻居也没有这样的,不过,存在即合理,人的行为习惯是能决定命运的,文化与知识很重要。
丸子姑娘
失去自信,应该如何找回?
遇见想要的自己
相处的男朋友知道他是结过婚离过婚有一个小孩,但是他说他前妻,嗯,反正就是没有联系,你上个月五一的时候他带她女儿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发现了,他和她还有联系彼此这些地方,然后今天就跟他们在聊天。哼,反正他的手机上随时都在删除东西所以说。是看到一句话是他前妻发过来了,就不知道发了什么 其实吧,我本来不想跟他在一起的,但是但是还好就试试看看。我是未婚的,然后他条件一般吗?我朋友他们都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哼,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心烦
王
我最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叫脱轨,女主角永远 对自己有自信,遇到困难她卯足劲头就开始解决,不会因为别人的评判而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如果有人对她指手画脚,她就怼回去。整个人劲劲儿的。 女主角在剧中经常被人视为花瓶,每次别人不看好他,对她恶语相向,她直接就是干。她的外表很美,但真正吸引我的确是她内股子老娘不服的精神。她很顽强,很张扬,很热烈。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他那样的人。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卯足劲努力,反而任由自己一直自毁,反复跌入相同的困局中。她一直向上生长,努力过到阳光,而我却往黑暗里越走越深,不顾惜身体不顾惜一切。有的时候真的恨自己,恨铁不成钢。恨自己不断的陷入自卑焦虑恐惧空虚的情绪中,跌到谷底,然后自我毁灭。我明明做出努力了,可努力那么微不足道。所以我总觉得我不够努力。觉得我就是这样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