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

豌豆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对我的回应,和A的反应和回应是一样的!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虽然我也明白两个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呢!这个时候我就不想和B讲话了,想直接和A讲。他年龄都这么大了、又这么穷、也没有任何潜力,我每天很多话只想和他讲,他要是有一天去世我可咋活?我就这么和A耗着,不敢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同A以外的其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在流逝,我始终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老公孩子。

9温暖
7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至少他能给你提供必要的情绪情感价值,也不是一无是处

两人在一起,是互相依靠和陪伴。不是非要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东西。独立且兼能好好的和对方相处的感情是最舒服的。

还是要返观自己

豌豆
3年前
为什么是信任的问题?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从单位食堂黄了,就陷入了伙食自由的局面… 要么自己煮个面条的,要么出去找饭,找饭也不带要下桥,就近挨着西河楞的几个饭馆,每天人满为患。快赶上商业步行街般热闹,看见那众生百态,还不那么标准。 大部分吃饭的是西河楞或者周边的村民,那老汉,趿拉着黑色布面懒汉鞋,鞋跟并不提上,大摇大摆的走在餐馆里,眼睛就像两个窟窿一样空洞,也不管撞了谁,饭菜洒一身,操着一口“西普”——西河楞普通话,半普通不普通的,咋接呀咋接呀,吃饱喝足了手指抠抠门牙里塞的菜,出门右转是西河楞旁边小卖部的专设“DU场”,一年里有大部分时间,他们搭着凉棚打着经济往来的扑克,这种情况我以前听说过,有的人,没钱了,就去外面抛闹(挣)点,回了村子里继续DU博…还有的老汉指甲黑的,跟做了美甲一样…哎呀我了个去…多半衣衫不整,捋胳膊挽袖子的吃,有那吃个午饭跟在香格里拉吃年夜饭似的,高兴的高谈阔论,嗓门跟放炮似的……服务员五十多岁操着此地话的老娘们儿们,也没什么素质也不讲理,各种各样,要说众生百态吧,市区里的饭馆也不这样。 就这样的人,谁能咋跟他建立血肉联系么……说到这,我都得配个清明上河图了以示繁华,咱这样的人,比特么《哈利波特》里面的伏地魔都可怕,伏地魔还是一仗毙命给个痛快,这是杀人诛心,倒退二三十年我在包头胡同里长大,那会虽然都是平房,但是邻居也没有这样的,不过,存在即合理,人的行为习惯是能决定命运的,文化与知识很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