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社会有不害人,不拿别人发泄情绪的心理咨询师吗?
匿名
这个社会有不害人,不拿别人发泄情绪的心理咨询师吗?
7温暖
21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瑞
11个月前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咨询师!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确定是心理咨询师吗?
1
咨询师
杜继锋
11个月前
可以说,所有的咨询师都是助人的,不会对着别人发泄情绪的。如果你遇到一个害人的咨询师,那他肯定不是咨询师,只是一个害人者。请相信咨询行业的伦理。
1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如果所有心理咨询师都像你说的这样,就没有这一行了。
1
咨询师
郭馨元
11个月前
hum…是有不愉快的经历导致这么问吗?祝福找到合适的咨询师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的进步 1⃣️我不羡慕别人有美好的父女情了 看到买家和她的父亲关系紧密,我老公说你一定很羡慕吧。我说:一点儿都不,我观察到这个现象,但我并没有嫉妒和羡慕。因为我明白首先,每个人都有所得也有所失、比如我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但我有老公的爱,孩子的爱,我还因这些独特的经历发展出另类的独特的美。 其次,我已经圆满了,我已经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了,这件艺术品因过往而独一无二,而增色。 第三,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独立的人了。我已经无需父母的纽带来让我觉得圆满,我已经离开家很久,也斩断这个纽带了。换言之,我和父母各自独立了。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我们彼此分开独立。过往的篇章、已经过去了,不重要了。有没有父母的爱、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了。 这种感觉就像: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我不会因为小时候没有得到某个玩具很难过,而一直耿耿于怀。 这样的感受,在过去真是无法想象。就在2019年、我都不是这样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 2⃣️我在主动离开。 我做的越来越爽气,越来越及时。 10年前,哪怕觉得不舒服、我也会待在关系里。忍下去。现在,我会主动斩断。一个月前,主动与他人切断联系,对我来说还是很困难的是、我得逼自己做。现在我越来越爽气了。 刚开始,主动分离、我会非常低落难过。因为那不是我习惯的行为模式。但渐渐、我好一点了。我发现我会难过1周到一个月。一个月后,坏情绪消散、我会觉得做的太对了。(决定分离的当下、我知道是对的,但会被低落情绪干扰)。 3⃣️ 我敢主动提出质疑,和自己的要求了 我也不怕当发现问题的时候就提出质疑了,因为提出质疑,提出要求是我的权利,回不回答,满不满足我的要求是对方的事。而且这是最佳的测试契机。如果对方逃避质疑不回答,不满足我的合理要求,那我就能知道这人不能深交。我可以选择离开。 4⃣️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当我在法庭大胆指控我爸遗弃+猥亵我的时候。我说的非常铿锵有力。 这要在以前、我绝对不敢!我会觉得难为情,丢脸,因为女性被爸爸猥亵不光彩 但我现在明白、其实没人关心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真的在乎。那我还有什么好顾虑的! 欣赏我的会欣赏我,会理解我。不欣赏我的,觉得我刺的、那就离我远远的吧、无所谓,而且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自动屏蔽了和我不合的人,不认同我的人和傻逼 5⃣️我敢于表达和面对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 以前我总是很没个人喜好,自己不舒服也不会表达
叮当
我不会收拾屋子,我屋里像猪圈。我床上摆了很多东西。我想学习收纳师,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收纳师。女生都会收拾屋子,我不会收拾屋子。我也想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姝文
很讨厌没有边界感,不听话的人,尤其是家里的阿 姨 说了不要让她经理过来家里,她还是坚持要来,这样就很没有边界感了。 我的家里是我的私人空间,不是谁想来就可以来的。 如果这点都搞不清楚、就不要做别人家里的阿姨了。 还好,这一次,我强烈表达了我的不满,没有委屈自己。 你让我不舒服,我表达出来,我就舒服了。而且阿姨也知道错了,也道歉了。那我就不必再生气了,不必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了。当然阿姨还在找借口,说看错一个字,这一点也挺让人烦的。
梓潼
又躺下来了
姝文
今日小事,爬了苏州最美的山~ 天池山 一路跟姐姐和女儿说说笑笑,风景也很美,山顶的风景更美,看远处像水墨画一样,还喂了乌龟,乌龟比起馒头更喜欢吃华夫饼,闻闻馒头就过去了,直奔华夫饼,一口吞下,好搞笑… 爬了8000步,相当于平地20000多步了,还锻炼了身体,还看了风景,真好啊… 体力有些不济,多休息了几次,平时还是要多动动才是啊。 期待下一次的爬山,下一次穹窿山… 天气冷了,要买收纳箱,把夏季的衣服收起来了,买了四个颜色各一,都是很漫画的颜色…
叮当
我只要一出去就也气,我在外面道路上遛狗,两只狗。一人溜一只,那么大的道路,非得在我身边离得特别近,还是一个男的。还是个父亲,没有这种父亲。道路上全是人。我应该庆幸的是我还好没有发脾气。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明明是他不对,变成我不对了。没有这种父母,就像占别人便宜一样。是他往这面走。他还指桑骂槐。碰到我的腰了 。父母是一伙的。没有这种父母。只要一和他们见面就也气。我可不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在家,天天也气。那么大的地方非得往我附近走干什么。莫名其妙,他还不愿意。没有这种父母。我绝对不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吵吵吵,天天有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我大了我不和父母住一起。道路那么宽,非得往我这边走干什么。一个人拉着一个狗。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