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讨厌没有边界感,不听话的人,尤其是家里的阿 姨 说了
匿名
很讨厌没有边界感,不听话的人,尤其是家里的阿 姨 说了不要让她经理过来家里,她还是坚持要来,这样就很没有边界感了。 我的家里是我的私人空间,不是谁想来就可以来的。 如果这点都搞不清楚、就不要做别人家里的阿姨了。 还好,这一次,我强烈表达了我的不满,没有委屈自己。 你让我不舒服,我表达出来,我就舒服了。而且阿姨也知道错了,也道歉了。那我就不必再生气了,不必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了。当然阿姨还在找借口,说看错一个字,这一点也挺让人烦的。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坚持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就应该吧心理的不满直接告诉阿姨,不然她不知道啊你也憋屈啊
1
咨询师
吴瑶
3个月前
59"
咨询师
靳超男
3个月前
你真实的表达了自己,守住了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在一次又一次的冲突中站队自己的感受,捍卫自己的权利,很棒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萌萌哒
跟对象父母之前也有些原因闹得不愉快但是一直是我主动跟他爸妈说话 也一直是我忍让 可是这次10月1我跟对象回我家过中秋 他妈妈凌晨给我对象发了个一个信息说我俩又没结婚现在就来我家过中秋了不在家陪爸妈太过分了 (我对象今年已经33了) 也就因为这个事情我本不想回来住可我对象说回来回来有什么事他担着 我前提就跟我对象说好了我回来不会跟他爸妈说一句话 我做我的他们是他们 而回来之后我跟她爸妈一个多月也没说一句话,现在我对象跟我说他替她爸妈给我道歉说不应该那么说,让我为了他在中间跟他爸妈先说话,可是我觉得这个已经真的触碰到我了 以前的事我为了他我忍忍就算了 但这个事情我忍不了我也不想说话 我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我该不该主动跟她爸妈说话 还是继续这样!
免贵姓黄
老师您好,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黑暗色彩,我觉得人生活下去实在是没有任何希望可言,我22岁看不到一点光亮,觉得这份工作要把我给淹没,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胖胖
我现在不敢见人咋办,但是我现在得工作啊,不工作没法吃饭了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空
男朋友管我越来越多了,现在连我工作都要管了,我想回老家做老师因为觉得假期多也很稳定他就很不愿意,现在的工作在省会上升空间也比较大工资也高一些但是真的挺累的,甚至他还说如果我回老家做老师分手的可能性很大,我每次提起这件事他都很不开心。我总觉得他是不是没那么爱我
在干嘛
工作的意义是赚钱 那么努力工作 把工作好好干的意义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