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6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说的好,我们明确的态度对他也是一种尊重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没错
咨询师
唐璐璐
2年前
确实如此!关注自己的感受,真诚而友好地拒绝对方,寻找与自己情投意合的人,才能幸福…否则就是将就的凑合过日子。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赞同你的想法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不管是你还是他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所以拒绝也是一种选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AVEnie
我穿九块九的衣服,背19.9的包怎么了?开399的二手电瓶车怎么了?伤害谁了? 我一直没搞懂!
ZENG
成年人的恋爱怎样做到相处舒适
爱雨
我发现自己丈夫秘密,,我不知道要不要控制情况,等夫丈明天面试完
拾荒者月下人
之前总是期待这个那个的,努力中,我感觉我现在差不多算实现了,生活比较平静,但内心却并不开心,压抑的感觉,好像心里装着整个天下,只要有人不开心,我就不能开心一样的。怎么回事呢
猛犸象
害怕冲突怎么办,有时候明明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却害怕和对方理论,有时候甚至会替对方找原因开脱,总是委屈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