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您好,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黑暗色彩,我觉得人生活下去
免贵姓黄
老师您好,我觉得我的人生充满了黑暗色彩,我觉得人生活下去实在是没有任何希望可言,我22岁看不到一点光亮,觉得这份工作要把我给淹没,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8温暖
2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为你22岁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我感觉到有些心痛。 2.是现实工作中的人际压力还是工作压力这是工作的未来让你看不到人生光亮呢? 3.是所有人的同事都看不到光亮,还是只有你自己看不到人生的光亮,如果是自己,那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了,如果有困惑可以私信我,我会帮助你调整一下。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感觉你对目前的状态有些不好受!22岁的你思考了前途和命运,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更好的人生。若需要,请联系我!我们一起去撬开天窗,追寻希望!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及时的和老师讨论做心理调整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份什么工作?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重点在于如何让自己充满光亮和希望,工作可能是现在的一个焦点,甚至我们把原因归结到工作上。 但内心协调的能力正是面对一切所谓不幸时的恢复能力,它不关乎外在的条件,因为即便我们换了工作,可能还有很多事件可以归结为理由。 并不是暗示不能换工作,而是真正想说找到内心的力量是关键的,这甚至是一生的课题,但有了方向就预示了结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手机开门拔钥匙没有拿住手机,手机帮的一声掉地了。声音很大,手机屏幕着地了,要是摔碎了就完了。我下回把手机踹兜里,开楼房的门。我下次应该怎么注意。屏摔坏了就没有办法用了。
猪猪女孩
接纳弱小的自己,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我要考虑自己的身心状况再做决定,自己舒心最重要,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活的开心,舒心,才有余力去做其它的的事情,我不能接受弱小的自己,因为社会似乎赋予了强者很多光环,也成了一种荣誉,一种能力,其实,弱小没什么丢人的,正视自己的弱小,没有人会一直弱小,只要有信心,有恒心,不放弃自己。我一直认为弱小很丢人,家庭关系又让我加深了这个想法,所以我一直想摆脱弱小,没能力,殊不知,接纳这个弱小的自己,才能真正变得强大!社会一直以强者为荣,所以很容易形成喜欢强而排斥弱的思想。
Rita
我们组只有我和她两个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的工作内容是由她单线派发的,同时我工作成果的出口也是从她那里发出去。 她非常防着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一直很注意不要有越级的行为,为了给她安全感甚至和她存在竞争关系的时候自动放弃。平时也努力事事照顾她的感受,乖巧听话。 但是并没有得到信任,甚至越来越夸张。在更高一级需要所有人交工作成果的时候,我感觉到会让她介意,所以提前请示过她,也经过她的同意,但最后她明示暗示我不要表现自己,不要交出成果…… 我一直希望她能升职,这样说不定我也能顺理成章地升职,从来不想取而代之。但是这种情况是不是就算她升职,更大的领导不知道我的水准也不会让我升职…… 现在外面的工作又不好换,是不是摆烂比较好?
胖胖
当人们沉浸在奶头乐,怎么获得最深刻的情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的强者是自律的,有时候,自律也可能体现在刨除感性的利己,但这种利己又要把握好度,而非衍化为纯粹的自私。凡是过犹不及 就像,健身是自律的,增强学识是自律的,而解决有毒的关系也是自律的,不沉迷于有毒的关系,重塑自我认知,本身就是一种自律,而非绝情。绝情只是自律的外在的体现。自律终究是塑造更好的自己,以适者生存。 你说这段关系,已经是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路上的阻碍,所以我想脱离这段关系,也没有错,你说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决绝也没有错,但最好打破非黑即白的二元对立模式,带着慈悲心的利己,才能塑造更好的自我。
一见我就笑
心好累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