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躺下来了[呲牙][呲牙]
梓潼
又躺下来了
8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松弛感出来了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躺平时可以做到心安理得么?
1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要躺就躺平,心安理得地躺平,千万别仰卧起坐哦。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几天不忙了?
咨询师
贺思
2年前
能轻松的躺下没有内疚是一件幸福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真的想不通了,女生如果很好追,是不是男生就不会珍惜,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两情相悦,对方不用追我就可以和他在一起,这种想法掉价吗?现在新媒体倡导的价值观都是这样的,他们说男生很快追到女生或者不用追会觉得她当初太随意了,于是分手也快反正无所谓。
姝文
有个咨询师跟我说,每天记录小美好,日子就天天美好有劲… 今天开始记录… 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好朋友,寄来贵州的红月饼,很好吃 每天吃上两块好开心!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呐…
倒茶就炸
我目前大一,体育课选的足球,上第一次课时发现足球队里只有一个女生,深得我心,观察挺久了,都是男的,他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练球,要组队练习时经常和一个小胖子组队,应该是她们班的,我想上去跟她那啥,但是有点怂,怎么办,今天又上了一次体育课我想接近她又不敢了
叮当
是应该买新手机,还是买2手手机。会过日子的人会买2手手机,2手手机能便宜点。好纠结。剩下的钱可以用来生活。她们觉得手机能打电话,能用就行。我也想会过日子。
笙亓
一个从没有被珍惜的人,怎样可以了解那种感觉?
往事回
好不容易请了一天假,我还是提前三天和领导说了,结果领导把我请假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还打电话问我怎么没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