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躺下来了[呲牙][呲牙]
梓潼
又躺下来了
8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松弛感出来了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躺平时可以做到心安理得么?
1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要躺就躺平,心安理得地躺平,千万别仰卧起坐哦。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几天不忙了?
咨询师
贺思
2年前
能轻松的躺下没有内疚是一件幸福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还是在家乡度过,天天都满腹牢骚和浮躁。有一种虚度年华的感觉,看我的认知里过年的主题就应该是各种走亲访友或者旅游过年或者同学聚会,自己好像啥也没做成(亲戚太少,跟同学也基本不联系了)。有一种没完成任务的赶脚。这期间就只是跟老家的那些“泛泛之交”打打麻将或者吃个饭打发时光(因为无聊实在约不到人),老公平时长期异地,这次过年回来了基本都是老公带孩子,而我出去瞎晃悠,因为太过于浮躁所以在家根本没法安静的多待。眼看着这个年差不多过了一半了,但我却有种说不出的遗憾,感觉少了点什么。
雷
一天吸收了4个人的负面情绪,有些吃不消,又都是不得不接受的人。唉
娇儿
从前我总是很相信爱情,相信纯真的感情,以为爱情会坚贞,以为感情会牢固,会成为生命中最不被打倒的东西,所以我无限寻觅,把它当做青春里最重要的事。后来得到了,我以为以后的时间就都是美好的了,能有个人携手并肩,去追求人生的真谛。后来,真的拥有时,它并不完美,甚至都不那么美好,总是在消耗自身,得到的却微乎甚微……慢慢的,我开始怀疑,是否存在真的爱情,还是只是我没有得到而已。说不上后悔,也说不上幸福,我想,该重新去找答案了,或者说,该重新开始,去换一个目标,换一个感情观,这样,在短暂的人生,我会不会稍微幸福那么一点点呢?我努力过,很努力过,努力的想得到珍贵的爱情,可是现在,剩下的只有无能为力,很无能为力。
叮当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给他发消息,和他走得太近了,最后都没有好结果。和任何人走得太近是灾难。男生是不是很烦老是给他发消息的女生。我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男生讨厌。我应该怎么和异性相处。
hbqsjysj
快乐为什么对我这么难
夏天
最近突然变得很烦躁,今天下午对孩子发了好大的火。我觉得我自己委屈,明明我上班也可以挣不少钱,没人帮忙我只能在家带娃。出去上了几天班也是我做饭,为啥别人都有人帮,我没有。无论上不上班做饭都是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