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吃饭,觉得妈妈和别人做的饭有毒,他们吃了没事是因为
匿名
我不敢吃饭,觉得妈妈和别人做的饭有毒,他们吃了没事是因为他们提前吃了解药,他们尤其是妈妈都想害死我,我不敢出去,晚上睡觉不敢关灯,我只喝未开封的牛奶饮水机的水,套着塑料袋的苹果,袋装的零食,可是家里的零食快要吃完了,我马上就要饿死了,怎么办,领居也要害死我,我也不敢求救,警察也是坏人,我该怎么办,我很害怕
17温暖
2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好的,谢谢你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那你养条狗 每次让它试吃一下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亲爱的,抱抱你 你的感受让你太不容易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原来可曾有人害过你让你有了创伤。
咨询师
贾春霞
4年前
听起来真的好可怕啊,你周围都是坏人,连妈妈,警察都是坏人,你在家里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如果有让你觉得安全的东西,比如枕头啊什么的可以抱在怀里,想象一下有一个大侠正在门外保护着你,他是隐形人,你看不到,但他会替你先品尝饭菜,确保饭菜是安全的,如果有人袭击你,他会立刻罩一个安全囊保护你,然后他去击败坏人,时间长了坏人知道你身边有这个大侠在,就不敢再来害你了! 你也可以试着把这个大侠画出来,把他贴起来或者带到身上,这样就更安全了! 不知道我的方法对你是否有帮助,有需要的话可以私信我,我和你一起对付那些坏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23岁那年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胡思乱想没有主见,跟风摇摆,专业冷门,没有考上研究生,但是却从未意识到自己的规划应该是什么样的,直到现在,突然意识到自己当年必须要考上那个研究生,并不是自己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没有好好的学,因为女性的年龄很关键,明年考意味着27虚岁才读研一,读出来30岁,读博34岁,,我现在意识到一切已经很晚了我比考上研的同学们晚了整整三年,现在考吧,父母都愁的不行甚至对我绝望了,我的情绪也不会多好,因为自己根本找不到那个动力了,而且毕业快两年了我也没有信心了,不考吧,好像人生就不会再有翻盘了,好痛苦,为什么在我二十几岁不能多给我些试错的时间,我一直都是这种思维,如果当年我意识到,我肯定会重视到底啊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两难的重地,我知道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可是我的人生真的就这样了吗,真的没有那种两边都能做好的办法了吗,我内耗了半个月了,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来,是不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了。
奶茶来一杯
报复是叫对方感受痛苦,而不是品尝类似的遭遇。对方打你一拳,你口吐鲜血;你还他一脚,换来的是对你轻蔑的笑。这时候不应该被自己的无力感包围,是该考虑换个锤子还是榔头。 感受同样痛苦就可以了吗?不不不。你伤害我是你愿意,不管怎样你做了你想做的,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我呢?! 所以真的没有适可而止,有的是来生再见。
uooo
我觉得我性压抑 从小母亲打骂长大,被养成假小子。母亲对我女性特质的否定。导致我对于自身女性特质的羞耻。但我内心仍然认同自己是女性。 父亲永远的不满和挑剔。情感和生活的疏离。 以及青春期开始,父亲很长一段时间的外地打工。母亲常常与我倾诉对于父亲的不满。导致我对父亲有的负面印象。我也似乎替父亲承担了一部分丈夫职责。且与父亲越来越疏远。 母亲常常说我越来越像父亲。
小五
老公曾经因为喝酒出过车祸,现在依然跟朋友在外边喝酒,每次看到他喝完酒回家,我的心里就堵的慌,我该怎么办?
雷
对一个人的爱意如果去掉原始的性欲本能还剩几分?我从来没想过,我真的会爱过一个人,无关性欲,只要想起她,全是爱意与温柔。
梓潼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