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半年,没有孩子,日常中感情还挺好,没有外遇,最近老公
匿名
结婚半年,没有孩子,日常中感情还挺好,没有外遇,最近老公提出分房间睡,理由是我睡觉不老实,抢被子,他经常被冻醒,平时都是打闹的方式相处的,所以我去叫他回来睡他不肯,他坚持的我改变不了懒得叫他了,才结婚半年并且没有孩子这样好吗?他好像性冷淡,频率很低,一个月2-3次,恋爱期间也是如此。所以我也是一点兴趣没有了。这样发展下去好吗?日常相处还挺好的。对于他分房睡这件事情我也是有点伤心的,但也不想挽回什么。
17温暖
25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焦娟
4年前
关系大于一切,希望能和你聊一聊,帮你一起找到改善亲密关系的秘诀,相信你!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33"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2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睡觉的时候,是潜意识活动的时候,想不想了解一下自己的潜意识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若以深情报冷漠,何以报深情?
yangbb5
只有9个人的群,4对家庭,都是闲话家常,我一句话都插不上,真的不喜欢一句都接不上的自己,好尴尬,好难受,群里说不出,现实也说不出
胖胖
社恐不敢找工作 脸无法面对别人 但是没地方住也没钱了 住在家里太痛苦很急迫搬出去 但是现在工作太困难了
爱你
如标题所说
单身的苦
人生一世,做事修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问天意;把自己的心修好,不猜人心。经得住平淡,守得住灿烂,扛得住苦难。
我心飞翔
喜欢一个人,感觉他对我肯定也是有喜欢的,却一直不够明确。自己也一直不敢表白。 还有另一个男生一直喜欢自己,我是知道的。可是对他又喜欢不起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