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标题所说

匿名
如标题所说

9温暖
10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与众不同,是的,与众不同,会让你有什么其他的感受吗?

您好。今天买了三十多个包包,是挺与众不同的。 只要我们自己觉得舒服,这样做是没问题的,是被允许的。 如果感觉好似有点怪异,那可能就需要探索一下,包包背后到底满足了我们什么样的情感需要。

包包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可以问问自己。

这种情况确实不多见,消费涉及到很复杂的心理活动,可能是情绪处理的问题,可能是自尊的问题,可能是冲动控制的问题,也可能和亲密关系有关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