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标题所说
匿名
如标题所说
9温暖
10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与众不同,是的,与众不同,会让你有什么其他的感受吗?
咨询师
叶春妍
3年前
7"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今天买了三十多个包包,是挺与众不同的。
只要我们自己觉得舒服,这样做是没问题的,是被允许的。 如果感觉好似有点怪异,那可能就需要探索一下,包包背后到底满足了我们什么样的情感需要。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包包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可以问问自己。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这种情况确实不多见,消费涉及到很复杂的心理活动,可能是情绪处理的问题,可能是自尊的问题,可能是冲动控制的问题,也可能和亲密关系有关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胖胖
为什么有人天生是什么命,却得不到什么。
想躺平XTP
欠债 没收入 对生活提不起兴趣和希望
直直
我男朋友是直男 他自己也说直男癌晚期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他跟女的聊天都直唯独跟我还好 每次都是他主动发消息聊天 我是不喜欢聊天也不会聊的那种 然后今晚他突然发了个朋友圈说:喜欢的人不一定要说出来 晚点我看的时候已经没了 这是什么操作有点不明白我也不想问他 我不在意虚的比如刚在一起他让我换情头我觉得没必要 然后就是我们并没有公开
陈捣蛋
控制不住的手抖 经常失眠 又不愿意起来 很想照顾自己的朋友 又无能为力 不想再向身边每一位朋友倾诉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啊….. 怎么样能让自己无痛感的离开 这个想法一直缠绕在我身边
遗忘
分手一个月了,我提的,其实我也不想,但是真的太难了。这几天下定决心把她的行李寄回去了,我自己也不想继续这毫无意义的感情,哪怕她哄我一下,我也愿意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她没有。 她有一周没更新抖音动态了,以前第一次分手,可是每天都发,但这次不一样。前面半个月发,自从我把她行李寄回去后就没发了。 寄走也好,不会睹物思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