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欠债 没收入 对生活提不起兴趣和希望
想躺平XTP
欠债 没收入 对生活提不起兴趣和希望
13温暖
26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我能在很累,很辛苦,看不到希望背后看到不懈和力量,能如何帮到你自己呢
1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看到你的留言,好像隔空拥抱下你。外界因素变化很多,不一定是你的问题。和你有同样感触的人好多,是世事维艰,熬炼的滋味不好受。保护好自己!
2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多了都是问题,做才是出路。。
1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那还纠结什么呢?去嫌钱,还债,先做能做的工作,哪怕送外卖或者摆摊卖菜,有计划的还钱,有尊严的活着,嫌钱会上瘾的,祝好运
1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欠债和没工作是对一切不感兴趣的根源 找工作,挣钱还债,慢慢一切就都有兴趣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述说吧
有不有什么做兼职赚钱的方法
北走
辜负,所以我关闭了交朋友这件事,独来独往考下了注册会计师,但是需要帮助的时候孤立无援,而且开家长会的时候我就社恐,局促不安。。我该怎么办呢
孤独患者
男孩从未长大,只是玩具越来越贵
.
cc
对年长女性的兴趣(仅性欲)明显高过同龄,日常压抑,感觉逐渐到了爆发边缘,怎么办?
说说而已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