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6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5"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你现在遇到了过不去的坎儿吗?
咨询师
杲琳
9个月前
天色刚亮的感觉,愿意聊聊吗
相关回答
我
我给偶像推送剧组信息,该给他找资源,他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他是感动了吗
吃苹果的猪
公公有烟,酒,赌瘾,无数人劝说无效,人很好,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控制不住,人比较任性,怎么办?
小柯
重新进入关系的第18天,走在大学校园内,来来往往的同学,感觉卸载了防御的我感到一种暴露感,一种紧张,还有一种不自在,还有一种羞耻,其实是深深地自卑。我还好像明白了自己的防御网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9号要参加公考了 内心有一种失落感,倒不是因为担心考试结果的问题,因为已经考了几次了都没上岸。每次考完试走出考场内心就有一种失落感和孤独感,没有一个认识的考友 想找个人说说话或者讨论下答案的机会都没有
叮当
我可能又得罪人了。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想讨好别人。我也有事情去做。可能她们会不愿意。觉得这个小忙都不帮。我也想用空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不能不是我的工作,我要一直做。我说我有事。我锁厅了。没有人回答我。我不重要。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不能一直帮做工作呀。我只做好安排我的工作就好了。可能她们会背后议论我。我就是想多做了,应该也没落好。不管怎么做都有人讨厌我。我是主播,我连pk,我一连别的厅,别的厅就说哎呦我去 。我也没怎么他呀。至于吗,每回都说哎呦我去。不连pk可以挂断。至于那么说吗。还有的pk,说我是哑巴。我明明说话了,他不回答我。他说我是哑巴。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不想得罪人。
单身的苦
前往桃源的路上,也可能四处泥泞,有些未知的人、缺憾的事总会出现。因此不必为一朵残花而否定满园芬芳,为一段枯枝而拒绝无边绿意。无论我们遭遇怎样的挫折,经受怎样的打击,都不该因此否定整个美好的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