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微笑]
匿名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7温暖
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明知无解,你似乎还对其抱有希望, 记得文章黄渤那版西游里的镜花水月吗,踏破铁鞋无觅处,换个角度,换个立场,解和问题都会给你不一样的答案
相关回答
伸展
为什么让我刷到这条微博? 38w彩礼=冠姓权+免费保姆 冠姓和彩礼有关系吗? 免费保姆?事实是不免费,也不是保姆。 评论区全都是女性的自嗨
淡淡的清香
自从认识她们以后,我感觉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活得最累的一段时光,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真的用那么累吗?人可以这么假吗?在人面前装的那个虚伪,我真的看的太累了,我也不想搭理,更不想理。扔掉的友情我也不会在去捡了。从此以后拜拜吧。以前就当瞎眼了。认识了不该认识的人,从此井水不犯河水,你的所做所为我真的特别恶心。再见。
小花
我是个泪点很低的人,经常莫名其妙就开始emo,我老公就经常打趣说我是奥斯卡影后,每次都很不高兴他这样说,但他总这种,说也说不通。他是出于什么心态老是这样,我应该解决比较好?
笙亓
今天有东西找不到了,我妈妈他们不知道收拾哪去了,一问他们就说没有了,帮我找也没找到 我自己再去找就找到了 然后我另一位亲戚就说我不对,他们年纪大了 但是我爸妈都是不负责任的性格,可能激发了我某种创伤 如果对外人我的确会宽容一些,对她们的这类事情,我就是做不到宽容 还有我那位亲戚对我的指责,让我更加不爽 也让事情更复杂了
情说982245
如题
归寂
我快cpa考试了今年考还剩下的两门,却遇到一些问题,父母觉得我是应该通过的,好像理所应当一样的,然后对于我提出的压力他们无视,根本无所谓,这样的话对我来说造成压力,因为他们觉得我理所应当通过,有任何什么其他的不要和他说,漠不关心。还有一个是我自己自身的问题,我最近临近考试,其实还有这个阶段要下的苦工,或者说还没有学完,还有欠下的部分还没有结束,脑子容易亢奋,总是会分心,影响越来越大,影响专注,睡眠和效率低。我会想到一些人尤其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是一个上市公司总裁,我的一个堂叔,还是表叔过年时候听说我过了4门对我的惊呆,挨桌敬酒到我这桌,他距离远远的惊住了一样盯着我看了一分钟,我赶忙假装倒饮料给孩子,是这样的,他之前听闻我的一些不好的传闻,所以我的名声不好,对于我他拒绝我进入他的公司,但是也有每年向老公问起我的情况,我这几年都在家里备考,怎么说呢,通过这个考试就是蜕变和逆袭,睡觉之前如果想起来就会越想越亢奋,大脑兴奋睡不着,失眠,影响第二天精神和效率,还有身体。求助大家,这两个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