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9个人的群,4对家庭,都是闲话家常,我一句话都插不上
yangbb5
只有9个人的群,4对家庭,都是闲话家常,我一句话都插不上,真的不喜欢一句都接不上的自己,好尴尬,好难受,群里说不出,现实也说不出
7温暖
10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能够理解你的心情,插不上话,你可以另找话题!就是说你可以引发话题,大家来一起探讨!
相关回答
别过
和一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 现在看我们以前平常在学校写的小纸条真的觉得好幼稚好可笑 怎么也不会想到最后我是那个苦苦哀求他的人 好不容易有一个人可以帮我分担家庭的痛苦 我真的好傻把另外一个人当成自己的精神支撑 高三好累 我真的快要找不到一个继续下去的理由了 生活没有一点盼头 家里每天都在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每天都听着他们大喊大叫 本来和他在一起是唯一开心的事情 看见他是我唯一有希望有热情的事 现在全都没有了 我又要自己面对这些 每天晚上想起来他说的那些话真的就觉得自己好差劲 配不上任何人 家庭的生活也让我感觉我是一个多余的人 我现在唯一能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看看我们以前的话 骗自己还停留在以前开心的日子 这种生活什么时候能结束?求求它快点结束吧
ihii
不好意思,张不开口,怎么办,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担心会不会有不好的回应,然后我觉得自己不好,就是你们咨询师常说的价值感不够
泡泡
原来最亲的人说话也那么伤人
猪猪
平时很懒,经常玩游戏。一有人要和自己谈恋爱就想自己什么事情没做完,应该去学习,没有时间谈恋爱。这是什么原因?
哈哈
请问舍友打呼很响,影响到我们该怎么办。 只能忍耐吗,关键同学睡觉很早,入睡还很快,声音真的很大,半夜会被她吵起来,搞的我有点精神衰弱。我本来睡眠就比较浅,确实有较大影响对我。但是确实也不好意思说,担心伤害感情。 我也知道不是她可以控制的,可是被吵到睡不着真的很抓狂。
希望各位老师可以为我提供建议,谢谢
索菲娅
我感觉自己好容易对男的心动,跟异性接触一下都容易尴尬,要是帅的看多我一眼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喜欢我,异性如果夸我好看,自己察觉到他对我有好感就会在他面前维持好形象,同时又害怕受伤并保持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