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左脑过于发达了,有人说我是高敏感群体,陷入了逻辑
匿名
感觉自己左脑过于发达了,有人说我是高敏感群体,陷入了逻辑上的过度思考循环,比如我通过题设推理出了a>10,那么a也肯定大于9,那么a>9为啥不对呢。比如刮大风了,因为要下雨了,但是下雨了就一定要刮大风吗,恐惧生活,害怕逻辑,很痛苦,如何破局
11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55"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既然想破局,那说明您现在在局里, 既然在局里,无论怎么说,您可能都只是局限在“局里”的思维模式, 建议您先动起来,走出局,而不是在局里思考~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会通过事件书写单、场景实践、静观练习等方式进行
匿名
1年前
如果咨询老师如何帮我入手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份觉察。你拥有这样的思维特点,而且长久以来被保留了下来,里面是什么在维系着呢?有兴趣的话,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梦爱睡觉.
在爱情里冷静和冷战的区别是什么?我就是和男朋友小吵然后我对他冷暴力了,他就是很急很想让我说话,可是我生气的时候是特别不想说话的,我跟他冷战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和解,我是爱他的,他对我很好,我应该怎么去跟他解决这些问题?
YYki
很苦恼自己居然在床上做出这种事,好羞耻,从来没这样过,怎办好,好怕
雷
完全陌生,过去现在将来没有任何关系的人,我可以轻松交流;亲密关系的人,朋友家人这些也可以轻松交流;唯独那些可能甚至期待有所发展的关系,面对这部分人我会非常紧张...
一朵云
天天带情绪上班,如何调节,
和硕宝亲
当我不再争辩和索求的时候,我感觉灵魂都是自由的。就好比我以前太喜欢要个公平,我想跟领导表明我也很辛苦,我也很努力,我的索求是你看看我吧,直到经历人性之恶,就豁达了,不再索求争辩,真就是,对对对,你有爹你说啥都对,我有罪,我全家万劫不复,你开心就好,领导你对我太好了,你光说我有罪,包庇我家人呢,我祖宗十八代罪无可恕。包括跟家人也不想争辩了,对对对,你是爹你说什么都对,我能没错?我不是人。当我在这样贬损自己的时候,面对不公平,我心里才能好受一点,我劝我自己,我确实不是人,确实应该死,所以经历的都是合理的,所以我平衡了。因为平衡所以轻松,后来我把时间用来读书,运动,自我成长,我想我没有躺平,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适合我这种家庭背景的人的生活方式,适者生存。我现在甚至愿意好言好语哄往日的敌人,因为我觉得人家是人,我是牲口,我不应该与人为敌,牲口就是用来伺候人的,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哄的都坦然…
海豚
本人女,自认为身材颜值6分左右吧。也不胖。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网络见面开始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现实生活中从没有人主动要过我的电话。难道我想和别人联系的意图那么明显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