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带情绪上班,如何调节,
一朵云
天天带情绪上班,如何调节,
11温暖
21回答
曲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天天带情绪上班,肯定是不行的。因为你有情绪就做不好任何工作。一个优秀的人,一个高情商的人,首先是一个能够管理好情绪的人。来跟我咨询吧,我教你如何做一个高情商,能管理好情绪的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可以慢慢改变对工作的认知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可以调整,把负面情绪留在家里吧!好情绪带着一起走!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你有察觉力,也有改变意愿,想做情绪管理者,可以找我私聊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先看看你的情绪是什么?是紧张啊,焦虑啊。压力呀还是什么。再看看是什么原因或事件引发了你的情绪。是工作繁重,无聊还是讨厌什么人?还是人际关系?然后再看这些这些行为或事件能不能改善,怎么去改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iao tan
我跟他在一起相识相恋已有三年,期间我们吵过分过闹过笑过也哭过。但最后磕磕碰碰还是在一起三年。一开始他是个彬彬有礼,乐于助人的青年,可和他在一起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他就变得不求上进,宁愿沉迷游戏也不去上班,越来越懒惰,我劝说他很久,他父母也说了他不少,可他依旧还是如此,依然不去改变自己。 在一起好不容易到了适婚年龄,他父母又因为各种原因不同意我们结婚,(我们家认为他们就是想空手套白狼,让我们裸婚,酒席也不摆三金没有彩礼随便给,领证算了)一直都把我们登记的时间推迟推后。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意无意阻止我们结婚。更令我难接受的是我男朋友没主见觉得他爸爸赚钱不容易,每次说起这个事情,他也是一点意见都没有,整天拿着游戏机在帮人代打游戏赚钱。 我真的不知道跟他这样下去到最后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但他要是能改变最起码都需要一个过渡期。起码也要好几年,那时候我也老大不小了,我的青春耗不起。可分开我又不甘心,毕竟是一起三年了,他脾气挺好的,从来都没有骂过我,这三年我也付出过真心,很多人都说叫我放弃,但是假如你是个情深的人你也未必能做想我这样轻易放弃,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知道怎么去改变,我真的好难
叮当
别人打字说清好友了,见谅,我被清好友了。我心里很难过,我和她发信息说喜欢你敢说话,刚认识时你送我一个礼物叫我试音,我半天没试。我打字说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她把我v删除了。心理难过。她没有回复,就是拒绝。我问别的人我说以后可以不删除我v吗。我怕分离。
。。。
每天都有东西在困扰我,我能感受到太多负面的东西并发散,感受性太丰富让我心灵无处安宁,我的脑海头脑很痛苦,也许只有使劲工作才能发散一些,虽然工资很低,也有其他人际问题,但是一回来还是痛苦了翻腾闲下来就开始了难受
22大锯齿
男,30岁,结婚了,有小孩2岁 最近被朋友提起高中女友,胸闷,放不开,甚至晚上都会梦见他。 这是怎么情况,怎么调整自身。 对高中不成熟的,确实有对不起她的地方。
Nancy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创伤,家庭的和孩子的,自己生意上的,代表着你的每一种成熟。每一种创伤实际上就是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长久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8月2日我35岁了,那一天过得特别惆怅,我感觉我已经彻底步入中年了。那天没有朋友或者姐妹一起去ktv,莫名其妙的去了外地,身边只有亲戚和孩子。我都在想要是在酒吧狂欢到凌晨该多好,这个时候我不想入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