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30岁,结婚了,有小孩2岁 最近被朋友提起高中女友,
匿名
男,30岁,结婚了,有小孩2岁 最近被朋友提起高中女友,胸闷,放不开,甚至晚上都会梦见他。 这是怎么情况,怎么调整自身。 对高中不成熟的,确实有对不起她的地方。
4温暖
18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高中的这段经历让你无法释怀,对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寻求咨询师帮助做一些相关的处理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需要探索曾经你们经历了什么,还有什么心结没有解开,有什么遗憾没有完成。 或者说你是否允许自己对曾经这份情感好好道别?如果没有,可能需要祭奠一下逝去的爱。
匿名
5年前
理智上,我能明白
匿名
5年前
不是的,我很满意现在的婚姻。一种释怀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放下,往前走起来会让自己更轻松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糖不甜
是我错了吗?可是别人也没有错呀为什么最后每一个人都不开心
假装快乐
随着时代的发展,99%的普通人已经不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那点工资,负担得起一套房产了。 当今买房的本质是什么?当代年轻人买房基本都要靠原生家庭支持首付,掏空了父母甚至祖辈积攒了大半生的积蓄;同时也往往要贷款,这一贷就是二三十年,基本也透支了大半生的预期收入。 甚至不仅仅是榨干了两代人,高房价和高房贷是最好的绝育手术,让年轻人们普遍丧失了养育下一代的动力——毕竟自己就活得这样辛苦了,还有什么勇气在迎接一个新生命来这个辛苦的世界上呢?
飞来石
谈了3年的恋爱,分开了,不想出门
明天
刚分手梦不到他,但是最近梦到次数多了,不知道怎么说,想他了,因为现实分开了,彼此都累了,到最后他都特别想逃离恋爱关系,我也放手了
AVEnie
笙亓
今天新来的房客找我拿钥匙 说她很晚回来 是一个月租房客带来的妹妹 我说找你姐姐拿,因为我不想给,我怕她弄丢 然后她说她姐姐没有,我忘记她姐姐没有了 后来我还是给她拿了 但这次我的态度不同以往 过去都是老好人 笑脸相迎 我在这么做之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害怕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不好 再去联想到我有点喜欢的男人 会担心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够温柔 不够“低价值”,从而觉得累和麻烦就放弃我。 觉得自己想到这里挺有意思的 然后又稳了稳 想到我就是没那么容易得到的又怎样 我就是会为自己考虑 我就是希望自己得到的多一点 我要自己幸福 不要任何形式的伤害 就算别人不给我发好人卡又怎样 那玩意儿好像也不是什么褒义词 我自己幸福,又没伤害别人 就好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